經過幾日權紹桓的為難,和愷儷副總的建議。喬梓染的設計改了又改。但還是終究完成了。

    終於可以交差了,喬梓染也可以鬆一口氣了。

    下午的時候,喬梓染和元昌昱去了權氏集團,希望把這一切都了節了。

    剛來到權氏集團樓下,喬梓染整顆心就在顫抖著。

    元昌昱卻好像看出了她的想法,“怎麽了?緊張嗎?”

    喬梓染深深吸了一口氣,心想著身邊還好有元昌昱陪著自己。所以笑著搖了搖頭,“剛才還很緊張,但現在不了。”

    “放心吧,有我在。”元昌昱臉上露著自信,安撫的笑容。

    經過楊秘書的帶領,兩個人去了權紹桓的辦公室裏。

    剛一進辦公室的門,就覺得氣氛變得緊張怪異。

    喬梓染就覺得裏麵陰風陣陣的。所以一直跟在元昌昱的後麵。而且不安地四處看著。

    “好久不見了,”權紹桓坐在椅子上發出冷冽的聲音。那樣子看上去,帶著強大的氣場。

    元昌昱似乎也變得冷冽,整個人跟剛才的氣場也完全不一樣了。眼睛裏似乎帶著深深的厭惡。“是啊,好久不見。”

    喬梓染從身後站了出來,瞬間呆滯在那裏。因為她被這種氣場完全的壓製住了。心想著這兩個男人也真算是可以了。居然無視自己的存在。

    喬梓染無奈的搖了搖頭,一副不想參與其中的樣子。

    過了一會兒開會的時候。喬梓染對著大家講解著自己的設計,臉上流露出自信的表情。

    權紹桓雖然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但是還是莫名的被她吸引。

    都說這些女人最美麗,果不其然。元昌昱在一旁也看得入迷。

    接下來的事情都讓大家沒有想到。就連想叫訓一下她們的權紹桓,也完全沒有意料到。

    突然一個女人清脆的聲音。打破了會議室裏的平靜。

    就見一個身著職業女性套裝的女人,而且衣服都是黑白相間的。看上去就知道是一個職業白領。

    那女人是權氏集團的一名小經理,中間打斷了喬梓染的話。而且還一副咄咄逼人的樣子。“喬小姐這設計真的是,出自你的手嗎?”

    喬梓染覺得這話問得特別的諷刺。而且還是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問的。

    喬梓染仔細的打量著這女人,但她還是有著涵養性的回答,“當然是出自我的手,難道你有什麽疑問不成?”

    那女人諷刺的笑了一下。之後拿出一個檔案夾,就像是提前複印好了一樣。之後向公司裏的每個股東發放著。

    元昌昱看見這上麵的內容時,整個人眼睛瞪的大大的。嗯,隻是有一種不敢相信眼睛的感覺。

    權紹桓看了一眼之後卻覺得有些不屑。因為他相信喬梓染,他覺得那女人就算再不濟,也不會做這種事情的。隨之他的臉上,帶著一種琢磨不透的笑容。

    公司裏的股東也都議論紛紛。大家吵嚷嚷,甚至是指指點點的。

    喬梓染忍不住也看了一眼,之後發現這不是自己的設計嗎?怎麽會在這個女人的手裏?頓時間讓她的腦袋嗡的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