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非常的陰冷,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麽了。都說六月的天,像孩子的臉一般說變就變 。

    可是正在炎熱的季節,居然這個樣子,真的讓人捉模不透。

    權氏集團的辦公室裏,權紹桓坐在自己的轉椅上。莫名的看著窗外的天氣。

    很快的,辦公室的門打開了。身後傳來了楊秘書的聲音,“總裁,你有事情找我?”

    權紹桓並沒有轉過身,隻是發出了暗沉的聲音。“那個女人最近在做什麽?去給那女人找些麻煩。”

    楊秘書疑惑,心想著所謂的那女人是喬梓染嗎?

    權紹桓又再一次的說著,“隻是輕微教訓一下她就可以。否則她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楊秘書點了一下頭之後就離開了辦公室。

    隨後的時間裏,權紹桓還是靜靜地看著外麵。而且臉上的目光和表情特別的暗沉。

    楊秘書出了辦公司以後,莫名其妙的回頭看了一眼。心想著以總裁現在的家勢,和身價。再加上他完美的長相,什麽樣的女人找不到?

    居然會對那個喬梓染費了這麽大的心思,所以這件事情他一點都不敢怠慢。

    很快的,他交代著自己的手下去做這件事情了。

    另一邊羅氏集團,開始甄選著新進的員工。

    因為羅氏集團在帝都,也算是數一數二的企業。所以來麵試的人非常的多。大家可以說的上是忙的焦頭爛額的。

    還好,經過了兩天的時間。有五六名不錯的苗子,被錄取了。

    其中有三名分到了餐飲部,有兩名放到了公關部。還有一名身材高挑的男人,名字叫肖成。樣子看上去也十分的帥氣。被發放到了喬梓染的設計部。

    這男人並不是學設計的,他是公司裏給喬梓染招的秘書。

    元昌昱並沒有,麵試過這個男人。如果看到這男人的長相的話。他才不會讓這個叫肖成的男人,接近喬梓染的。

    當這個削成第一天來上班的時候。在身後看見喬梓染的背影時,目光看上去就特別的怪異。而且有著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那也男人的眼睛裏,時刻的表露著讓人琢磨不透的氣息。而且嘴角上總帶著一抹陽光般的笑容。

    喬梓染懷裏抱著一遝文件,突然覺得有一種外力文件瞬間的撒了出去。而且整個人的身子也向前傾斜,差一點摔倒在地。

    可是有一雙強而有力的大手,皎潔的扶住了她。

    喬梓染這才鬆了一口氣,要是在公司摔跟頭的話。那個真的糗大了!畢竟自己大小也算一個總監。

    “你沒事吧?我是新來的肖成。”那男人大聲的說著,之後就輕輕的放開了她。

    喬梓染這才意識到,所以抬頭看了一眼。瞬間她就愣在了那裏,因為這個男人是一個生麵孔。但又好像在哪裏見過一般。

    這男人有著一米八幾的個子。而且臉上帶著陽光般的笑容。最主要的是人還長得還是蠻帥氣的。

    肖成輕輕的撫下了身,靠近了一些之後露出燦爛的笑容。“你好,我是設計部新來的秘書肖成。”

    喬梓染刹那間露出了尷尬的笑。心想著第一天見麵就這麽尷尬。 而且還是在自己的秘書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