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電梯一層一層地向上走著,喬梓染和元昌昱兩個人並沒有說過多的話。而且感覺電梯裏的氣份有些怪異。

    元昌昱表現得特別的羞澀,而且好像不知道該說什麽好。從前的時候,似乎好像沒有看到他這個樣子過。

    咚,電梯到達了。

    喬梓染突然回頭,所以兩個人的距離很近。

    元昌昱大步的走了下去,喬梓染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喬梓染就跟在後麵。兩個人保持著該有的距離。心想著元昌昱這是怎麽了,難道是聽到閑言碎語,怕大家誤會。

    喬梓染心裏一直這樣想著,保持距離也挺好的。

    因為喬梓染不想讓大家再繼續誤會了。最近的時候她也聽了許多流言蜚語。

    要是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隻能害的元昌昱變得更加的疲憊。

    更主要的原因是喬梓染覺得他是一個好男人,不想再害他了。

    更知道權紹桓的瘋狂,自己好像似乎也擺脫不了他。再這樣下去,對元昌昱真的很不公平。

    再加上自己對元昌昱也隻是像哥哥一般的感覺。而且還給了自己這麽好的工作。甚至對自己的幫助也很大。

    在喬梓染的心裏,元昌昱是一個十足的暖男。而且就像鄰家大哥哥一樣,很關心自己。所以她也把元昌昱當成哥哥一樣對待。

    公司裏的員工見到元總裁回來了,簡直就是開心不已。“總裁您可算回來了,我們大家都想死你了。”

    “是啊,總裁。你不在的這兩日,真的很無聊呢。”林林大聲的說著。

    元昌昱取笑了一下,“那你們有沒有好好工作?”

    林林頓時愣在了那裏,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樣子看上去很呆萌。

    喬梓染突然也笑了,因為她覺得這話真的問到點兒上。

    “你一會兒來我的辦公室一下。”元昌昱回過頭神秘地說著。

    “我嗎?”喬梓染疑惑的用手指著自己的臉。

    元昌昱笑著回應,“對。”

    兩個人腳前腳後的進了辦公室裏。

    元昌昱坐到了椅子上,笑眯眯的看著喬梓染。把一個包裝精美,黑色的小盒子遞到了她的跟前。

    喬梓染沒吃過豬肉也見過豬跑。看到這小盒子的一刹那,覺得這一定是送自己的。所以整個人變得尷尬不已,不知道該怎麽回應才好。

    元昌昱卻像看透了她的想法一樣,“不要覺得有負擔,隻是覺得和你很配就買了。這次我出差,公司裏的員工每個人都有禮物。”

    聽到這話時,喬梓染整個人才鬆了一口氣。才敢接受這眼前的禮物。剛才的她真的是嚇了一跳,“那真的謝謝了,學長。”

    拿著禮物離開了辦公室,喬梓染並沒有急著拆開,也沒有好奇裏麵裝的是什麽。

    隻是安分地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開始設計著和權氏集團簽約的那個案子。她希望早一點完成這個設計,就可以擺脫那個像魔鬼一般的男人了。

    現在她的心裏想的更多的是權紹桓,並不是如何和他在一起。而是如何的擺脫他,遠離他。

    喬梓染現在心裏隻要一想到權紹桓,整個人就變得很窩火。甚至覺得,想狠狠的揍男人一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