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還晴朗的天氣,忽然就刮起了小風,而且還下起了細雨。

    喬梓染拿著床上的那一打兒錢,偷偷離開了賓館。這一路上,拖著沉重的身子。跌跌撞撞的離開了那。

    因為她覺得,這是自己應得的。隻有這樣想她的心裏才能好受一些。

    畢竟被人這樣平白無故的做了那種事情,而且還被羞辱了一頓。放在誰身上誰也不會好受的。

    出了賓館以後,蒙蒙的細雨打在了自己的身上。這讓她覺得,心裏好像似乎沒那麽冷了。

    因為隻有身體麻木的時候,心也許才不會那麽痛。

    今天的她穿了一件白色的襯衫,一條黑色的短裙。被雨水的拍打,整個人凹凸有致的身材完全的展現了出來。

    有不少的路人,偷偷的看著她,更以為她是瘋了。

    可喬梓染卻顧不得那些了,她不想顧及外人的目光。更不想活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裏。所以現在的她正在懲罰自己。

    今天自己居然做出對不起閨蜜的事情。喬梓染覺得內疚不已,甚至以後都沒有臉再見她了。

    因為這家賓館,和自己住都地方也不是很遠。喬梓染就這樣頂著雨走了回去。

    走樓梯來到四樓的時候,喬梓染已經都快被凍僵了。而且渾身濕漉漉的。就連她的腳也磨去了血泡。

    回到出租房的第一件事情。喬梓染就泡在了浴缸裏,整個人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喬梓染活的這20多年,覺得還是蠻艱辛的。所以整個人覺得好累,不光是身體上的,內心也十分的煎熬。

    雖然自己的家庭條件還是蠻不錯的。但是從小父親也沒有拿自己當親生女兒。

    自己的朋友又不是很多。喬梓染格外注重自己的友情。

    夏夢夢在她眼裏是最好的閨蜜,也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至從上次在賓館的那一夜以後,喬梓染就覺得很對不起夏夢夢。

    再加上之後發生的事情。喬梓染的罪惡感十足,她覺得現在的自己非常的肮髒。而且也真的不知道用什麽方法來擬補。

    特別是現在的她,從回到家時就拿著那一遝鈔票。不停地看著,仿佛覺得自己特別的肮髒。

    就這樣,她躺在床上不吃不喝的,昏昏欲著。

    另一邊權紹桓換好衣服之後,發現喬梓染那個女人逃走了。而且還帶走了床上的那達百元大鈔。

    這讓他整個人似乎神情變得冷了許多。而且樣子看上去十分的生氣。“這女人真是的。”

    房間裏發出了冷冽的聲音。

    權紹桓雖然平時沉默寡言,但也是一個大男子主義的人。他說過的話,從來不會有人違背。

    可是這女人卻一再而三的挑戰他的權威。今天明明警告她不讓她離開。那女人卻像沒聽見一般。

    權紹桓邁著冷冽的步子離開了賓館。而且整個人的背影十分的冷。就仿佛要把世間萬物都冰凍上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