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我!權紹桓你弄疼我了,你知道嗎?”喬梓染大聲的嚷嚷著。

    可權紹桓卻沒有放開她的意思,直接用力一摔把她扔到了車上。而且一副毫不憐香惜玉的樣子。

    權紹桓也上了車,之後發動的車子用腳踩著油門兒,飛快地行駛著。

    車子奔馳在路上,簡直就像風一般。

    喬梓染覺得車速非常的快,而且也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襲來。“權紹桓你這是要帶我去哪裏?快放我下去,你這是綁架。我要報警!”

    權紹桓這一陣子,這可是聽到天大的笑話。居然頭一次有人聽說,居然有人想報警抓自己。

    權紹桓諷刺的笑了一下,之後把手機扔給了她。“好啊,你打電話報警吧。我好怕啊!”

    喬梓染看著剛才被捏紅的胳膊,“權紹桓和我好好談談吧!”

    權紹桓看了她一眼,“看來你的下家真的不怎麽樣。還是說他有哪方麵的問題?要不然怎麽會……”

    喬梓染真的很想再狠狠的抽他一嘴巴。“真是狗嘴裏吐不出象牙。權紹桓你真的太肮髒了,放我下去!我一分一秒也不想看見你了。”

    權紹桓剛才的好心情,卻被這一句話完全的激怒。“怎麽,你心虛啦?剛才不是打了我嗎?現在對你的懲罰才開始而已。”

    喬梓染莫名的覺得心慌,所以就想拚命得逃下去。

    剛好車子停在了路邊,喬梓染使勁兒地打開車門準備逃離這裏。

    可不想被一雙大手鉗製住了,而且拉著他朝著賓館的方向走去。

    喬梓染知道會發生什麽,所以拚命的掙紮著。因為她不想對不起自己的好閨蜜夏夢夢。

    可是自己是一個嬌小的女人。對一個一米八幾的男人來說,力氣是微不足道的。

    很快的權紹桓就開了一個房間,喬梓染被硬生生的拉了進去。

    剛一打開房門,喬梓染就被按在了牆上。此時的房間裏,可以清晰地聽見兩個人的心跳。

    喬梓染知道自己將麵臨什麽,所以下意識的用力的推開。“權紹桓你不可以這個樣子,唔……”

    喬梓染就覺得自己的嘴唇,被權紹桓的熱吻覆蓋住了。

    所以她拚命的想逃脫,可是越掙紮這個吻變得越強烈。直到感覺到嘴裏衝刺的血腥味。

    權紹桓的手你也變得開始不安分了起來,在她的身上來回的遊走著。似乎很享受這感覺一般。

    喬梓染就覺得自己的身體酥酥麻麻的。整個人也好像不聽自己的使換了一樣。

    很快的喬梓染就這樣被扔床上,權紹桓也開始撕扯她的衣服。

    本以為想教訓一下她,沒想到權紹桓會越陷越深。他覺得眼前的這個女人香甜可口,味道實在是好極了。

    就像是罌粟花一樣,隻要一旦靠近就會被吸引。仿佛現在的他已經失去了理智。

    突然間喬梓染腦海裏想起了自己的好閨蜜夏夢夢。這讓她突然清醒了過來,自己絕對不能做這種事情。

    上一次在賓館發生這事的時候。是因為不知道他是閨蜜的未婚妻。如果知道的話,這種事情絕對不會發生。

    喬梓染拚命的反抗著,甚至想迅速的逃離這裏。

    權紹桓見她這個樣子,以為是欲擒故縱。因為在一起發生關係,又不是頭一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