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公司的事情都不順利。元昌昱可以說是忙的焦頭爛額。

    最近公司裏麵和權氏集團那個合作,也不得不停下了腳步。

    一切的一切都好像背後有人在操縱一樣。所以他準備查清楚事實。

    喬梓染頭兩日是躲避權紹桓,現在是見他一麵,真的好難。

    自己去了他的公司,三番兩次的被請了出來。不是說權紹桓出去開會了,就是有別的原因。

    喬梓染知道這一切都是推遲的手法。所以她不能放棄,必須要找到男人問清楚。為什麽要如此作弄自己?

    夜已經深了,喬梓染知道這個時候權紹桓已經下班了。

    所以就拿起了手機給他發了短信。

    過了大概一分鍾的時間。喬梓染的手機屏幕突然亮了起來。一條顯眼的信息,映入她的眼簾。

    “是權紹桓,他終於有回應了。”喬梓染開心的大喊著。

    可是信息上清晰地寫著。“想見我,來新天地的酒吧。”

    喬梓染想不了那麽多,既然公司的亂子是自己惹下的。那自己就應該承擔解釋清楚。

    可是這個時間了還有公車嗎?喬梓染忍著心痛,叫了一輛出租車。很快的就到了新天地的酒吧。

    剛一下車,喬梓染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之後就鼓足了勇氣走了進去。

    沒想到剛一進門,就有服務員替自己指引方向。那服務員就好像認識自己一般。

    喬梓染這一點都不足為奇,因為她知道以權紹桓的實力,這些應該是小事一樁。

    隨著往裏麵的深入,聽著這震耳欲聾的音樂聲。看見裏麵的男人和女人,喬梓染深深的感受到了迷離的氣息。

    很快的被服務員帶進了一個包房。剛一推開房門,就見一群身著性感的女人圍繞在權紹桓的身旁。

    門被打開的時候,這幾個女人的目光投向了喬梓染。而且看上去覺得特別的諷刺。

    就見一個女人拿著水果,直接喂到了權紹桓的嘴裏。“這女人是誰呀?權總裁有我們陪你還不夠嗎?”

    權紹桓完全無視喬梓染的存在,帶著笑容似乎很開心。“她和你們不一樣,隻是來談工作的。”

    喬梓染不知為什麽,突然就覺得心裏震的酸。就好像是,心底的某種東西被觸碰了一下。“權紹桓你不覺得你很過分嗎?”

    旁邊的其中一個女人,聽到這話,可有些不樂意了。“哎喲,小妹妹。可沒有你這樣談生意的喲。這樣會把客人嚇跑的。”

    之後包間裏傳來了陣陣的笑聲。

    權紹桓居然也大笑了起來,“是啊,我的時間挺寶貴的。有什麽事兒,說吧。”

    本來是想好好談的,可是突然之間不知為什麽,喬梓染就是難以心平氣和。

    喬梓染臉色突然變得無奈了,“你,權紹桓真的很不可理喻。到底我是怎麽得罪你了?為什麽要處處和我作對?”

    權紹桓突然用手,摸了旁邊那女人的臉頰一下。之後露出了邪魅的笑容,“針對你,你也配。”

    “那為什麽羅氏集團,最近出現了很多麻煩?權紹桓你在拿我當傻子嗎?”喬梓染大聲的問著。

    瞬間包房裏邊的鴉雀無聲。因為在場的人都知道,沒人敢和權紹桓作對。心想著這女人是不是瘋了? 幹來這裏質問,真的活的不耐煩了。

    權紹桓卻用手端起了酒杯,不停地搖晃著杯中的液體。嘴角勾樂起了一抹弧度。“把它喝了。”

    喬梓染真的生氣了,可是覺得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所以端起了酒杯,把酒一飲進了。“這回可以回答我的問題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