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梓染自從進醫院到現在,都已經大概有八小時。

    這對她來說也算是到了一個極限。可以說這輩子自從她懂事以來,這是在醫院呆的最長的時間了。

    真是越討厭什麽越來什麽。

    討厭醫院的消毒水味,討厭這裏的生老病死。

    喬梓染就算是躺在床上也無法好好的休息。

    可是林林就像是保鏢一樣,一直在自己的身旁。就連去洗手間的時候,她都會在一旁陪同。

    喬梓染感受到了這一份關心,也感受到了這一份無奈。

    畢竟不能傷了林林的心,更不能讓元昌昱在為自己的事情擔心了。

    所以隻能在醫院裏安心的住下。直到醫生說自己可以離開。

    可是醫院裏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漫長。就仿佛一分一秒像一天那麽慢長。

    林林在一旁用刀子削著水果。嘴上露著得意的笑容,“沒想到你這麽大的人了,居然還怕醫院。等以為你天不怕地不怕呢。”

    喬梓染卻用手敲了一下她的腦袋,“小林林你可是越來越過分嘍!於公呢?我是你的上司,於私的話我又比你大了兩歲。也算得上你的大姐姐了吧。”

    林林卻在一旁笑了,“你見過怕醫院的大姐姐嗎?你就像小孩子一樣好嗎,但還是蠻可愛的。”

    “看來你真的是越來越皮了。等我好了,看我不收拾你。”喬梓染臉上故意擺出嚴肅的表情。

    林林聽到這話,可有些急了。“我的好姐姐,你不是來真的吧。我可是開玩笑的,道歉還不成嗎?”

    喬梓染還是故意虛張聲勢的,“知道錯了就好,下次注意你的言行。小林林妹妹。”

    林林這才意識到,喬梓染是在拿自己尋開心。所以也無奈的笑了,“都生病了,居然還能開玩笑。看來你真的是好了。”

    咕嚕嚕……

    一陣奇怪的聲音,引來了兩個人在病房裏的笑聲。

    林林就這樣出去買晚餐了,病房裏就剩下喬梓染一個人了。

    這讓她覺得自己有一些孤單,甚至是有些迷茫。

    在別人的眼裏,醫生和護士是白衣天使。醫院是一個學生的地方。

    可是在她的眼裏,卻有著那麽一絲絲的恐懼。而且來到這裏就覺得很淒涼。特別是看到有人生老病死的時候。

    喬梓染心裏就有另一種感觸,覺得人生特別的短暫,苦短。

    有的時候也真的很想閉上眼睛,隨著自己的母親而去。

    可是又有著諸多的原因。自己要堅強的活下去,又不能那麽做。

    喬梓染覺得身體發冷,心變得更冷。所以用大被子緊緊的裹住自己。

    知道自己的身上冒出了許多的冷汗。

    醫生過來查房的時候,發現她的身體還很虛。所以又給她注射了兩瓶液體。

    喬梓染就極力的要求著,想離開醫院。

    醫生卻笑了,“喬小姐如果想出院的話,那明天白天吧。其實你的身體已經沒有什麽大礙了。但是最近不要操勞過度。”

    聽到這樣的話,喬梓染覺得又悲又喜的。喜的是終於要出院了,悲的卻是還要在這裏住一晚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