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過後,喬梓染躺在床上大病了一場。

    整個人燒的就像一個說說的螃蟹一樣。躺在病床上的她根本無人理會。

    也不知道這兩日,就連關心自己的元昌昱也沒有來看望過自己。

    喬梓染就像一棵堅強的小草一樣,任憑著風吹雨打。等風雨過後還有屹立不倒。

    簡單的吃了一些退燒藥。燒已經退了許多,但還是覺得渾身沒有力氣

    一晃已經兩日沒有去公司了。喬梓染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老板元昌昱。

    畢竟這一次是他給了自己的機會,讓自己能在公司裏站穩腳步。

    心想著除了逃避,也沒有什麽好的辦法。但是不能這樣一直下去。

    吃過早飯以後,喬梓染決定去公司裏上班。就算自己的身子再不舒服,你也不能在家裏繼續頹廢下去了。

    就這樣簡單的換了衣服,坐著公交就去了公司。

    打完卡以後,坐著電梯朝樓上走去。看著電梯一層層的升了上去。

    喬梓染覺得心情都好了許多,畢竟工作的時候是她最開心的時候。

    要不是因為權紹桓的話,自己就算生病了也不會請假的。所以她在嘴裏嘟嘟囔囔的,“權紹桓那個混蛋不會在這兒吧?”

    咚的一聲,電梯到達了指定的層數。

    喬梓染就下電梯的一刹那,阿美急忙的跑了過來。高興的大聲嚷嚷著,“喬梓染你的病好了呀!你都不知道擔心死我啦!”

    其他同事也紛紛的像他試著好,“對呀,都幾天不來都想死我們了。再不來我們就要去家裏看望你了。”

    雖然知道這是客套話,喬梓染還是覺得蠻高興的。畢竟真心關心自己的人不多。所以就連朋友也沒有幾個。

    林林卻跑了過來,抱住了她。幾乎好像都快流出了眼淚。“真的很擔心你,真的康複了嗎?”

    喬梓染知道林林是真心待自己的,自己生病的這樣子。林林不光打電話關心自己,而且還買了水果親自去探望。

    所以這一切她都很感動。

    “我已經完全康複了,你看我這不是好了嗎?”喬梓染笑著回應。

    簡單的聊過天以後,喬梓染回了自己的辦公室。

    林林在宣後也跟著進了去,而且好像有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喬梓染覺得有些不對勁,關上了辦公室的門。“怎麽了?林林,難道我不在的是兩日發生了什麽事情嗎?”

    林林拉著她的手,臉色有些難看。“你都不知道,你不在的這兩日公司出大事了。”

    “出什麽大事了?”喬梓染大聲的問著。

    林林歎了一口氣,“還不是因為和權氏集團談合約的這件事情。”

    喬梓染的一聽見權氏集團,整個人就倒吸了一口涼氣。“到底是怎麽了?你快說啊。”

    林林隻好說出了事情的真相。“你請假之前,這個設計不是你跟進的嗎?自從你請假以後,那個權總裁可以說的上是雞蛋裏挑骨頭。不是這事情,就是那事情的。所以咱們的總裁就……”

    “然後呢,你倒是快說啊!”喬梓染焦急地說著。

    林林皺著眉頭再一次的說著。“就是我們元總裁為了維護你,所以正麵臨著賠付高額的賠償金。好像說鬧不好還要打官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