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氏集團裏,女員工都變得沸沸揚揚的。特別是看到權紹桓,來到這個公司以後。

    這一上午的時間,大家背地裏都偷偷議論紛紛的。

    誰不想拍上這天之驕子呢?權紹桓可以稱得上是,近幾年商業的天才。不單單長得帥氣,而且還有著聰明的頭腦。

    顏值當然是沒的說了,更有這雄厚的師資力量。

    他的公司,自從到了他的手裏以後。不隻是起死回生,而且蒸蒸日上。把快倒閉的公司,弄成了國內數一數二的大公司。

    就單憑這一點,就讓多少的女人都為之動容。更想爬上她的床,做權氏集團的少夫人。大家都覺得能做他的女人,上輩子一定是拯救國家了。要不然怎麽會如此的幸運。

    隻可惜這男人已經是名草有主了。這不知道讓多少的女人心碎不已。

    但是看一看還是可以的。所以公司裏的女員工都驚聲尖叫著,背地裏議論紛紛的。

    一晃到了午休的時候,權紹桓以談這個設計為由,在這個公司裏對喬梓染挑三揀四的。

    因為喬梓染升職了,變成了設計部的主管。所以她有著獨立的辦公室。

    權紹桓一上午的時間都在那裏。所以他整個人也沒什麽好臉色。“怎麽這次物色到的下家不錯呀。你這女人真的挺厲害的。”

    因望公司裏就他們兩個人。喬梓染也沒有好言相對,“厲不厲害我不知道,但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整句話下來,權紹桓被氣的不行。但臉上依舊有著邪魅的笑容。

    就見他突然起身,不停的靠近著喬梓染。然後一手按到了桌子上。

    喬梓染整個人覺得呼吸都不順暢了。而且心跳也變得特別的快。“權紹桓你要做什麽?別忘了這裏可是公司。”

    權紹桓看她緊張的樣子,整個人都提起了興趣。就仿佛在玩弄獵物一般,“怎麽怕了?夜不歸宿的時候,你的膽子哪去了。”

    喬梓染覺得他就是來找麻煩,所以就想用力的推開他。可畢竟是女人的力氣,哪有抵的過一個七尺男兒。

    所以喬梓染被憋的小臉兒通紅,“權總裁請注意你的身份。更別忘了你已經是有未婚妻的人。”

    權紹桓可沒有半點退縮的意思。而且話語之間不停地挑逗著。“怎麽你就那麽著急的把我推開。難道下家的能力比我強嗎?”

    “你無恥!”喬梓染大聲的說著。

    權紹桓微揚嘴角笑了一下,“那你想不想看到更無恥的?”

    喬梓染知道事情有些不對,所以就想逃離開這裏。

    還沒等回了什麽,就感覺到一個難以窒息的吻戲迎麵撲來。

    “唔……你,放開我!”

    喬梓染有意識的掙紮著,可是這一切都於事無補。

    這個吻實在是太熱烈了,而且帶有著懲罰性,也帶有這樣霸道的氣息。喬梓染無論怎麽反抗都沒有用。

    大概過了很久的時間,喬梓染也不再反抗了。

    權紹桓才有放開她的意思,喬梓染紅著小臉兒穿著粗氣。站在那裏,幾乎說不出來一句話。

    權紹桓卻一副很得意的樣子,“怎麽這麽快就屈服了?”

    喬梓染真的很恨現在沒用的自己。所以使勁兒的推開了他,“這裏可是辦公室。權紹桓就算你不注意我的形象。難道不顧及你的未婚妻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