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空氣格外的新鮮。喬梓染知道自己與元昌昱,沒有發生什麽關係,她整個人都格外的高興。

    來到公司的時候,坐著電梯不停的向上走著。

    咚的一聲,電梯停下來。喬梓染緩緩的走下了電梯,整個人就像一隻高興的小燕子。邁著輕盈的步子向前走著。

    可是不知為什麽,公司裏的員工卻用怪異的目光看著自己。就好像在偷偷的議論什麽一樣。

    喬梓染和自己的幾個好朋友打著招呼。“阿美,林林早上好呀!”

    因為阿美和林林是和她一起進公司的員工。所以走得更親近了些,幾個人幾乎是無話不談的。

    阿美和林林,也不得不回應著。“對呀,早。”

    林林把喬梓染拉到了一旁,一臉怪異的笑容。“你快說,昨天晚上去了哪裏?”

    喬梓染突然間臉紅了一下,所以吞了一下口水。當然不能把自己昨夜在元昌昱,那裏過夜的事情說出來了。

    “快點老實交代,今天居然連衣服都沒有換。”阿美嘰嘰喳喳的問著。

    喬梓染頓時覺得尷尬無比,而且也不知道該怎麽回應這件事情。隻能隨便的應付了一下。“我其它衣服都拿去洗了。”

    林林覺得有些疑惑,“就這麽簡單。不是昨夜你和總裁一起離開的嗎?難道就沒發生點什麽?”

    “對呀,快和們兩個講講。”阿美好奇的問著。

    喬梓染靈機一動,指著會議室的方向。“今天不是說有重要會議要開嗎?難道你們兩個不用準備文件嗎?”

    “對了,你不說都把這件事情忘了。”阿美大大咧咧的嚷嚷著。

    喬梓染頓時,這才鬆了一口氣。

    可是公司裏,突然間有一種冷冷的氣息飄過。喬梓染最近總是有這種感覺,就仿佛置身在寒冬臘月一般。

    就看見公司的電梯門,突然間打開了。就看見一個,穿著一襲黑色的西裝的男人走了下來。身後還跟了一群老男人。

    “哇,好帥呀!”林林犯著花癡的喊著。

    阿美也是如此的,整個人也開始犯起了花癡。“對呀,簡直比我們總裁還帥。”

    喬梓染突然笑一下,“有那麽誇張嗎?”

    帶著好奇心,喬梓染轉過身,回頭看了一眼。發現她整個人都僵著了那裏,而且還向後退了一步。

    是權紹桓,他怎麽會出現在這裏?難道是過來找知己的,喬梓染在腦海裏不停的想著。

    見權紹桓不停的靠近著,喬梓染內心也在狂跳著。她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麽,就覺得自己很緊張。

    阿美和林林也在一旁高興不已。

    權紹桓走到她的身旁時,冷著一張臉並沒有停下腳步。之後就進了元昌昱的辦公室裏。

    “好帥呀好帥呀,你看到了嗎,他的剛才在看我。”林林興奮的喊著。

    阿美卻是搖了搖頭,“不是的,他在看我,好像。喬梓染你來評理,說剛才權總裁在看我們兩個誰?”

    喬梓染看著兩個花癡的朋友,無奈的搖搖頭。心想著,我能說他在看我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