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清晨的時候,喬梓染就覺得渾身一陣酸痛。

    而且被一陣刺眼的陽光照醒了。

    就見她伸著懶腰從床上坐了起來。最後發出了痛苦的聲音。“我的頭好痛啊!”

    可是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就見她把眼睛瞪的大大的。望著這個陌生的房間,這讓她變得很慌張。

    這個房間看上去特別的幹淨簡潔。而且有著一種說不出的味道。那味道聞上去特別的熟悉。

    這個房間並不是自己的。而且還自己還躺在一張陌生的床上。

    她潛意識的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之後發出了驚聲的尖叫。“啊!我的衣服哪裏去了?”

    喬梓染又及時的捂住了嘴巴,努力的想著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就覺得自己的頭一陣的痛。隻想起自己和同事昨天在一起聚餐。之後發生什麽就完全不記得了。

    “努力想,努力想。喬梓染你到底做了什麽呀?”她坐在床上,嘟嘟囔囔的。

    之後喬梓染光著腳跳下了床,在這龐大的臥室裏尋找著自己的衣服。

    突然看見臥室的門被打開了。喬梓聽見有聲音,特別的有防範性。索性的拿起了旁邊的棒球棒。

    沒想到進來的人竟然是元昌昱,這樣她真的沒想到。甚至是驚的掉下了手中的棒球棒。

    元昌昱淡淡的笑了一下,之後用一雙眼睛死死的盯著喬梓染看。

    這讓喬梓染整個人都覺得渾身不自在。所以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發現自己居然穿了一件白色的男人襯衫。自己兩條修長的大腿,完全的露在了外麵。

    喬梓染飛快的跑到了床,情急之下,用被子直接蓋上了。

    元昌昱卻也尷尬的笑了一下,之後走上前用手摸了一下她的額頭。“怎麽你醒啦?剛才是想用那個打我嗎?”

    喬梓染因為不知道昨夜到底發生了什麽?所以試探性的問著,“我怎麽會在這裏呀?”

    元昌昱臉上寫著疑惑兩個字,之後便不斷地靠近著她。那樣子看上去很有挑逗性,“不會吧,昨天發的事情,你想不認賬?”

    喬梓染聽到這話,小臉兒羞得通紅。整個人一副無地自容的樣子。因為她覺得一定發生了那種事情。

    元昌昱麵帶笑容的再一次說著,“這可都是你的不對,我從來都沒被這樣子過。反正你喬梓染必須得負責。”

    什麽?要我負責?元昌昱難道是一個處男。我自己到底做了什麽呀?瘋了,瘋了。難道自己是這麽輕浮的女人嗎?

    喬梓染用手使勁兒地敲著自己的頭,幾乎都快流出了眼淚。

    元昌昱看她這個表情,覺得這個玩笑有些開過頭了。所以把事情說清楚了,“和你開玩笑的,看你的樣子都快哭了。”

    喬梓染抬頭可憐巴巴的看著,“都是開玩笑嗎?難道我沒有對你做些什麽?”

    元昌昱聽到這話,真的是想大笑。所以用手捂了下自己的胸。“你昨天都吐了我一身,難道你還想做些什麽?”

    喬梓染突然從床上跳了起來,臉上的表情是開心不已。“難道隻是吐了你一身嗎?”

    元昌昱輕輕的點了點頭,“對。難道你很失望嗎?”

    喬梓染又坐到了床上,看了一下自己身上的男人襯衫。“那我的衣服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