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日的封閉式連續加班,很快的羅氏集團的這個案子,已經有了眉目。

    而且也擊敗了各項的競爭對手,順利的拿下了這個合約。

    這對羅氏集團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案子。所以元昌昱很重視,所以現在大家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

    喬梓染也因為這件事情,名聲大噪。在公司裏也算得上是誰人不知,誰人不曉。

    她就這樣,順利的升級當上了設計總監。

    一開始的時候她還在推遲。說什麽自己資曆尚淺不想當設計總監。

    可是羅氏集團的前設計總監,因為要生寶寶了,所以請了產假。這一請就是大半年的時間。

    元昌昱男的提出這個要求,喬梓染也不得不答應。畢竟這段期間這個位子不能空啊。

    為了慶祝這個事情,下班以後,元昌昱借著這次機會,想舉辦了一個輕功宴。

    一來可以讓大家放鬆,二來嘛,也有著他的小心思。可以和喬梓染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經過大家的投票表決,並沒有去什麽高檔的西餐廳。而是去了一家燒烤店,這家店的味道也是遠近聞名的。

    當然啦!元昌昱的秘書江城也陪同在一起了。

    因為江城似乎看出了元昌昱的想法,所以這一路上都在幫忙。

    “今天大家都開車來了,對吧。隻有喬梓染沒有開車,不如就讓她坐總裁的車吧!”江城對大家大聲的說著。

    喬梓染也隻能欣然的接受,畢竟這也是她唯一的選擇。

    也有不少女同事,都在氣自己為什麽要開車。要不然就能坐上總裁的車了。

    就這樣,大家都紛紛的上了自己的車。秘書江城也是如此。

    有了秘書這個神助攻,元昌昱整個人看上去都很得意。

    很快的,大家就這樣出發了。一路上喬梓染看著車窗外,笑容一直都掛在臉上。而且一副合不攏嘴的樣子。

    其實這一次她真的很開心,不光是得到了公司員工的肯定。也得到了其中最大的樂趣。

    “怎麽好像,你比我這個老板還開心啊!”元昌昱麵帶笑容的問著。

    喬梓染開心的點了點頭“那是當然啦!這是我來公司設計,居然會這麽成功,當然會開心了。”

    元昌昱雖然在開著車,但還是時不時的偷看著喬梓染。“你開心就好。”

    “可是你讓我當這個設計總監。總覺得心裏有些不踏實。畢竟我才來公司,怕難以服眾啊!”喬梓染聲音壓低的問著。

    元昌昱卻笑出了聲,“我還以為你天不怕地不怕呢。原來也有害怕的事情。放心吧,有我罩著你。”

    以為是元昌昱的玩笑話,喬梓染居然也笑出了聲。“行,那請老大以後多多關照了。”

    兩個人就這樣在車裏開心的互相調侃著。

    很快的,大家就到了這家露天的烤肉店。

    元昌昱看見大家這麽開心,所以今天居然包下了烤肉店。

    吃完烤肉以後,大家又去了KTV。

    元昌昱和喬梓染兩個人還情歌對唱了。

    在場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來,元昌昱的小心思。隻有喬梓染沒怎麽往心裏去,因為曾經聽元昌昱說過,不喜歡自己這種類型的女生。

    所以她一直以為,元昌昱照顧自己,是因為同出一所學校的原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