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擔心那女人去了哪裏?權紹桓一晚上都沒有合眼。

    本想回別墅休息的,卻感覺他根本就做不到。

    沒辦法,隻能在公司裏熬到通宵。希望用工作來麻痹自己,這樣也好,不再想別的事情。

    就這樣的度過了漫長的一個夜。權紹桓覺得一分一秒過的都很漫長。

    這漫長的讓他都快要窒息的感覺。

    天終於緩緩地亮了,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了辦公室裏。讓他覺得暖洋洋的。

    權紹桓本想去喬梓染的公寓去看一看。看那女人到底回來了沒有?

    可又想自己不是她的誰,那樣又會失了自己的身份。所以坐在辦公室裏左右為難。

    公司裏的員工已經紛紛的開始上班了。

    權紹桓依舊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

    當劉秘書往常一樣來到辦公室時。居然發現權紹桓坐在椅子上,這讓他覺得非常的意外。“總裁您今天怎麽來的這麽早?”

    權紹桓抬頭看了一眼,脫口而出的問了一個問題。“你說一個女人夜不歸宿的話,是不是應該和別的男人鬼混在一起?”

    劉秘書聽到這話有些為難,畢竟他也沒有怎麽談過戀愛。所以有些羞澀地回答著,“應該是那樣的總裁,因為女人的心,我也不太懂。”

    權紹桓整個人散發著冷意,好像快把辦公室冷凍了一樣。

    “不過有一句話總裁,我不知道當不當講。”劉秘書有些疑惑的問著。

    權紹桓整個人陰著個臉,仿佛就像是寒冬臘月一般。用低沉的聲音回應著,“您說的是不是喬小姐啊!”

    權紹桓聽到這個名字以後,整個人變得更加的陰沉了。而且眼睛好像在放著光一樣。

    劉秘書覺得自己說錯話了,所以低個頭真有一種想打自己一嘴巴的感覺。

    好半天的時間,辦公室裏的氣氛變得十分的詭異。

    權紹桓仔細的觀察著劉秘書,發現他整個人都非常的緊張。好像一副知道什麽的樣子。

    所以權紹桓旁敲側擊的問著,“是不是你知道些什麽?還是說,你有什麽事情瞞著我。”

    劉秘書一臉惶恐的樣子,“沒有總裁,我隻是知道一些喬小姐的事情而已。”

    聽到這話以後權紹桓,整個人幾乎變了一副嘴臉。所以揚著嘴角帶著一冷的笑容。“那你倒是說說看,那女人又怎麽了?”

    劉秘書真的不知道自己當不當講。所以不經意之間抬頭看了一眼他,“其實就是喬姐在羅氏集團發生的一些事情,不講也罷的。”

    權紹桓聽到這話以後,雖然嘴角帶著笑容,但是整個人散發著寒冷的氣息。幾乎將這整間公司冷凍了一樣。

    “講來我聽聽,那女人能興起什麽風,做起什麽浪。”權紹桓冷冷的問著。

    既然話已經說到了這個份上。劉秘書也沒有什麽好在隱瞞的了。“喬小姐去了羅氏集團工作。而且好像還和元總裁最近走的很近。”

    就聽見一聲巨大的桌子響,權紹桓用手拍到了桌子上,發出了冷冽的聲音。“這女人真的活的不耐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