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時候,權紹桓簡單的洗了一個澡,悠閑自得的在客廳裏吃著晚餐。

    而且他一個人還喝著紅酒,像是十分愜意的感覺。

    這幾日和夏夢夢住在一起,覺得生活都被拘束了。

    現在自己的未婚妻在醫院裏住著,感覺家裏又恢複了以往的平靜。

    權紹桓整個人都覺得很愜意,甚至想永遠這樣的安靜下去。

    因為他覺得夏夢夢,真的是太吵了。每天管東管西的不說,還想盡辦法撒嬌要這個那個。

    權紹桓這兩日真的有些受夠了。

    所以今天難得的清淨,讓他覺得真的很舒服。

    可是突然間又想起,已經好幾日沒有喬梓染的下落了。這又讓他整個人心裏變得空嘮嘮的。

    所以權紹桓把杯子裏的酒一幹而淨了。

    權紹桓雖然喝了一杯酒,但對他的酒量而言還算沒有醉。

    他突然起身,拿著自己的外套。走出了自己的別墅,開著車去了那女人住的地方。

    可以說,在這座城市裏。像權紹桓這麽有權有勢的男人,就算是喝了點酒,開車交警大叔也是不會管的。

    所以但是過了十多分鍾的車程。權紹桓就來到了喬梓染住的廉價出租房。

    來到樓下的時候,權紹桓大步的像上跑著。因為沒有電梯的緣故,讓他跑的滿身的大漢。

    來到了401的時候,權紹桓努力的找著門鈴。“這是什麽破房子,連門鈴都沒有。”

    權紹桓用拳頭敲打著門,可是不知為什麽就是沒有人回應。

    這驚醒了旁邊的鄰居,所以有一位中年的婦女走了出來。“先生,你是找住在這裏的姑娘嗎?她好像今天晚上沒有回來。”

    權紹桓整個人就像結冰了一樣。身上散發著寒冷的氣息。而且聲音聽上去特別的低沉,“什麽你說她沒有回來。”

    那女人害怕的點了點頭。“對呀,這姑娘今天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可能是應該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吧。”

    權紹桓雙手攥著拳頭,發出了吱吱響的聲音。整個人就像寒冬臘月一般,對人的氣息讓人窒息。

    “男朋友,你說她和男朋友在一起。”權紹桓冷冷的問著。

    那中年女人笑了一下,“對呀,上次我還看見了呢。長得蠻帥的,應該是他們兩個在一起。”

    權紹桓不由自主的用拳頭捶打了一下門。這門發出了劇烈的響聲。就好像整棟樓層都能聽見一般。

    那女人看情況不妙,生怕會牽連到知己。就急忙回到了自己的屋子裏。

    權紹桓卻站在那裏,遲遲沒有離開。甚至覺得,喬梓染做的太過分了。

    大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已經到了淩晨一兩點鍾。還是沒有看到喬梓染的身影。

    權紹桓真的怒了,嘴角發出冷冽的聲音。“你這女人都是你自找的,以後不要怪我不客氣。”

    權紹桓邁著冷冽的步伐,就離開了這棟破舊的公寓樓。

    要不是來這裏找這女人。以權紹桓的性格,是絕對不會來這麽低等的地方。更不會踏進這裏一步。

    權紹桓這一次真的怒了,他開著自己的車飛快的踩著油門。飛奔在回自己別墅的路上。

    而這一路上他整個眉頭都皺在了一起,似乎這麽多年從未見他這麽生氣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