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恍兒到了午休的時間。公司裏的員工都紛紛去吃飯了。

    喬梓染卻還坐在椅子上,認真的工作著。甚至好像都已經忘卻了時間。

    就連元昌昱走到了她的跟前,喬梓染也全然沒有發現。而還是沉浸在自己的工作當中。

    元昌昱在她的後麵站了許久,看著她的設計。之後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已經中午了,難道還不去吃飯嗎?”

    喬梓染著實的嚇了一跳,所以急忙的回頭看了一眼。“總裁你什麽時候過來的,怎麽沒有發出聲音啊?”

    元昌昱陽光的笑了一下,“ 沒人的時候你幹嘛,叫的那麽見外。不如叫我學長就好了,感覺這樣親切一些。”

    “啊!”喬梓染輕輕的點了點頭。

    “走吧,我帶你去吃一些好的。公司的附近有很多大餐廳,慶祝你第一天上班,我請客。”元昌昱麵帶笑容的說著。

    喬梓染卻覺得欠他了許多,所以並不打算跟他去昂貴的餐廳。“總裁那樣做太浪費了,不如我們去員工餐廳吧!”

    “員工餐廳?”元昌昱脫口而出的說著。

    喬梓染眯眯著眼睛,笑容看上去特別的甜美。“對呀,去員工餐廳吧。你的公司這麽大,相信員工餐廳的飯菜一定也很可口。”

    其實喬梓染就是找了一個借口而已。因為她覺得這樣會節省一些。

    上一次聚會的時候,自己已經算是大出血了。所以這個月的生活開支,一定要節省在節省。

    “走吧,如果去員工餐廳的話,這頓飯我請。”喬梓染撒嬌性的說著。

    元昌昱聽了這話卻笑出了聲,心想著在自己的餐廳裏居然讓員工請客。所以他覺得特別的有趣,就笑著點了點頭。

    天就這樣兩個人坐著電梯,去了二十八層的員工餐廳。

    下了電梯以後,琳琅滿目的人都非常的多。仿佛好像都是這間公司裏的員工。

    “哇!原來這員工餐廳這麽大呀!元總裁,這裏的飯菜一定很好吃吧。”喬梓染感歎地問著。

    元昌昱卻尷尬的笑著點了點頭。因為他來員工餐廳吃飯,這可算是頭一次。

    其他員工看見,喬梓染帶著公司裏的總裁元昌昱來這裏吃飯了。

    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是驚訝。因為公司成立了這麽長時間。從未看見過元昌昱來這裏吃過飯。

    所以大家時不時的把目光瞟向這裏。

    喬梓染剛才很興奮的打著紅燒肉。突然間覺得大家的目光怪異。所以讓她覺得有些尷尬,“是不是我打的東西太多了?還是我的臉上有什麽東西?”

    元昌昱用手捏著喬梓染的下巴,仔細的看著。“你別動,我來幫你看一下。”

    喬梓染站在那裏傻乎乎的,“怎麽樣?有東西嗎?”

    元昌昱看著她垂涎欲滴的嘴唇,似乎有一種想吻上去的衝動。要是這裏不是員工餐廳的話,興許真的會發生什麽事情。

    “總裁你怎麽了?到底有沒有啊?”喬梓染再一次的問著 。

    元昌昱咳了一聲,之後在她的臉上擦了兩下。“就是粘到了一些灰塵,不過現在沒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