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太陽和往常一樣地升起,喬梓染慵懶的從床上爬了起來。

    忙忙活活的就去了洗手間洗漱。看來她今天的心情還不錯,而且整個人看上去也特別的有活力。而且就連刷牙的時候,也在哼著小曲兒。

    今天是她第一天正式到羅氏集團,去上班的日子。所以整個人都變得精神百倍的。

    雖然那天麵試的時候,已經在那裏混熟了,也認識了許多的人。而且也出席了記者招待會。

    可是那並不是自己正式上班,是陪同元昌昱一起出席的活動。

    想想今天是自己正式上班的日子。所以她覺得應該穿的特別正式一些。不想給公司的員工,留下不好的印象。

    簡單的吃過了早餐以後,就去公交站點等公車。

    因為再過一會兒是上班的高峰期。喬梓染就提前了一會兒出門,生怕自己會遲到。

    果不其然,公交車來了。上麵的人看上去還沒有那麽多。

    喬梓染真的說得上是未雨綢繆。很快的,她就坐著公交車去了羅氏集團。

    站在羅氏集團的外麵,喬梓染看著聳立的高樓,覺得整個人的心情都變得非常的好。

    沒想到自己因禍得福,找到了這麽好的工作。這讓她覺得自己的生活又有了新的希望。

    進了大廈以後,安靜的等待電梯的到來。

    身後卻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早啊!喬梓染。”

    朝著聲音的來源轉身看了去。發現元昌昱西裝筆挺的出現在自己的身旁,而且差一點就貼到了自己的身上。

    喬梓染尷尬的向後退了一步,因為高跟鞋太細了,一不小心差一點跌倒在那裏。

    還好元昌昱麵帶笑容的拉住了她,樣子看上去特別的溫暖。“怎麽這麽不小心呢?我又不能吃掉你。”

    天啊,這是什麽情況呀。第一天來上班,居然出了這麽大的糗。真的是無地自容啊!

    喬梓染麵容糾結的笑了一下,“謝謝你!元總。給您添麻煩了。”

    如果是這樣的麻煩,元昌昱希望永遠的被打擾。因為他感覺第一眼見到喬梓染的時候,好像就已經被她深深的吸引了。

    而且這麽多年再見到的時候。這女人變得更加的漂亮,而且更加的迷人。

    喬梓染在他麵前不停的擺動著雙手。“元總你在聽我說話嗎?”

    元昌昱這才尷尬地放開了自己的手。“不好意思,剛才想到了別的事情。”

    還沒等喬梓染回應什麽,電梯咚的一聲,門就打開了。

    喬梓染隻能笑了一下,“元總裁電梯來了,我們上去吧。”

    兩個人就這樣有說有笑的真的電梯。

    明眼的人都可以看的出來,元昌昱對新來的女員工很有好感。而且一看就知道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不一般。

    所以兩個人上了電梯以後,有的員工識趣的就爬了樓梯。還有的就等下一趟電梯了。

    喬梓染直到上了電梯以後,她都覺得有些疑惑。心想著元昌昱這麽溫文爾雅的人,其他員工為什麽避而遠之?

    這一直是她疑惑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