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開會的權紹桓,手機不停的震動著。這樣他覺得特別的心煩。

    可以說權紹桓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工作狂。隻要是打擾他工作的事情,他都會盡量的避免的。

    索性的,他直接掛了自己手機的電話。而且根本沒有看是誰打來的。

    所以繼續的開著會議。

    不一會兒就看會議室的門被打開了。權紹桓的秘書劉洋火急火燎的走了進來。

    這引來了所有人的目光,大家一起看向了他。

    權紹桓臉色突然變得很冷,即使他了解自己的秘書一定是發生了什麽事情。但還是讓他的臉色變得有些難看。

    秘書劉洋大步地走到了權紹桓的身邊,趴在他的耳朵上好像在說這些什麽。

    權紹桓卻是一臉無奈的樣子,而且好像是麻煩事一樣。就見他對著大家說了一句,“今天的會議先開到這裏,下午繼續。”

    權紹桓從椅子上拿起自己的外套。大步衝衝地走出了會議室,他的秘書劉洋緊隨其後。

    會是你的股東們議論紛紛的,但畢竟走的是總裁。所以大家誰也不好說些什麽。

    劉洋開著車,載著他的權紹桓趕往帝都最大的醫院。

    十多分鍾的車程,就到了帝都中心的恒水醫院。

    下車以後,兩個人火急火燎地進了醫院裏。

    經過了護士的一番指引,來到了夏夢夢的病房門外。

    兩個人還沒有走進去,就聽見醫生和夏夢夢的對話。

    “醫生,我傷的這麽重,就讓我在這裏住幾日吧。現在我的頭真的很痛。”夏夢夢吵吵嚷嚷的 。

    醫生在那裏確實好言相勸。“夏小姐其實你的傷勢沒什麽大礙的。也可以不用住院的。”

    夏夢夢卻是沒有領這份情,而且喋喋不休的說著。“醫生,你說這話是什麽意思?難道是說我在裝病嗎?”

    “不要的,夏小姐你不要想太多。我隻是給你個建議而已。如果你想留下來住的話,也可以。”醫生慌慌張張的解釋著。

    夏夢夢可以說的上是出了名的囂張跋扈。所以這醫生也要記讓她幾分。

    畢竟這座城市裏誰又敢得罪她呢。要是得罪她,那可真的是無立足之地了。

    “去,給我安排一個最好的房間。我可不喜歡什麽消毒水的味道。”夏夢夢在一次吵吵嚷嚷地說著。

    醫生臉上寫著滿是為難,在醫院裏有哪間病房是沒有消毒水味道的?那可就奇了怪了。

    醫生隻能笑臉相迎,“我盡量吧!夏小姐。”

    夏夢夢卻咄咄逼人的,“不是盡量,是必須。而且我現在頭十分痛,所以必須住在這裏。”

    權紹桓真的覺得麵子有些過意不去了。打開病房的門,直接就走了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