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陽光格外的明媚,空氣也是格外的清新,還帶著一絲絲的香甜。

    權紹桓因為昨夜很晚才睡,所以清晨居然也賴床了。

    這可不是他一貫的風格。他一貫的風格都應該是早睡早起的。

    而且每天都會早到公司裏,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簡直就是為工作而生的機器人。而且從來都不會生病的。是人人向往的好體質。

    起床了以後,權紹桓穿著自己的拖鞋向客廳裏走著。

    就聽見廚房的方向,乒乒乓乓的響著。聲音弄得十分的大。

    “難道是遭賊了不成?”權紹桓向那個方向移動著步子。

    來到廚房的時候,就看見一片狼藉。夏夢夢時不時的還驚聲尖叫著。

    權紹桓真的有些無語了,甚至是覺得有些崩潰。“你這到底是在做早餐,還是在菜廚房。”

    夏夢夢這才意識到權紹桓在自己的身旁,所以她就笑了一下。“放心吧,早餐馬上就好了。”

    權紹桓看著已經被烤糊的麵包,甚至是不成形的荷包蛋。簡直就是全人無了胃口。

    “你先出去還是我來吧!”權紹桓命令性的說著。

    夏夢夢隻好放下手中的東西,走出了廚房。

    權紹桓看著這片狼藉,真的有一種無語的感覺。

    他可以說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強迫症患者。任何東西都會有它原來的位置。而且,對幹淨這方麵也是要求十分的高。

    權紹桓把廚房該扔掉的東西,全都扔在了垃圾桶裏。而且整理得十分幹淨。

    之後簡單的做了幾樣早餐。

    夏夢夢簡直就是目瞪口呆,甚至覺得這男人真的太完美了。

    不光是在事業方麵成功,長相嘛,那真的是沒的說了。現在又多了一項,廚藝看上去很不錯。

    這個真的稱的上是十項全能了呀!所以她在一旁不停的感歎著,“紹桓你真的太厲害了。到底是怎麽做到的呀?”

    權紹桓全神貫注的做著早餐,根本就沒有看夏夢夢。隻是用低沉的聲音回應著,“你不覺得這很簡單嗎?”

    這句話對養尊處憂的夏夢夢,無疑是一種尷尬。因為在家裏的話,這些都會是保姆去做的。

    她一向都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所以這些事情他要怎麽會做呢?

    今天隻不過是想表現一下自己而已。沒想到卻是弄巧成拙,反而當眾出了自己的醜。

    幾分鍾過後,權紹桓簡單的做了幾樣早餐放到了桌子上。

    夏夢夢簡直就像做夢一般,居然能吃到男神為自己準備的早點。她整個人簡直都太開心了。

    “怎麽還不吃?難道沒有合胃口的?”權紹桓大聲的問著。

    夏夢夢坐到了椅子上,輕輕的搖了搖頭。“沒有,隻不過是覺得跟做夢一樣。”

    權紹桓淡淡的回應著,“喜歡改日再做給你吃。”

    夏夢夢聽到這話的時候,簡直是欣喜向外。可是她不單單隻限於此,因為她想要更多的愛護。

    所以她會再接再厲的,希望早日走到婚姻的殿堂。

    早飯過後權紹桓還是和往日一樣,去了公司。

    夏夢夢今天卻沒什麽活動,隻能一個人留在家裏。

    可是她又擔心權紹桓的公司裏,會有別的其她女人想接近自己的未婚夫。所以讓她覺得有些焦慮不安。

    雖然她對自己的相貌和家世都蠻自信的。但是她不相信,其她的女人會想方設法地爬上權紹桓的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