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這一天又過去了,傍晚時分,街道上已經亮起了你紅燈。

    本來吵鬧喧囂的城市,卻因為天氣的原因變得格外的安靜。

    嘩啦啦……

    豆大的雨點兒從天空中灑落,就好像是一串串的珠子被線穿上了一樣。

    坐在辦公室裏的權紹桓,被這雨點敲打玻璃的聲音吸引。

    看了看窗外居然下了如此大的雨。讓他的整個人心情變得壓抑,看來得提前下班了。

    要不然真的沒有心情,在這裏工作下去了。

    權紹桓每天都會在公司忙活到深夜。對於工作而言,他就像一個拚命三郎一樣。想把自己的公司做到最好。

    就像是這個時間,公司裏幾乎就剩下他一個。員工都已經下班了,老板卻如此的賣命。

    收拾了一番以後,權紹桓就去了地下停車場。準備回別墅去休息。

    開著自己的車,緩慢地開往別墅。路上居然看到一個白衣服的女人,打著一個透明的雨傘。

    樣子看上去特別的眼熟,就仿佛是喬梓染一樣。

    這一路上權紹桓居然想起了,喬梓染那個女人。想起了在賓館的那一夜,是那樣如此的激情。

    現在想一想,就連他自己的身體也不受控製。

    這二十多年,他一直是一個禁欲的男人。沒想到被那個女人卻破了身。

    權紹桓光是想想還覺得蠻回味的。甚至覺得那女人就像罌粟花一樣。知道是有毒的毒品,去還是想不挺的靠近。

    這讓他的表情,帶著一絲讓人琢磨不透的笑容。而且帶著些許的回味

    回到別墅以後,權紹桓卻弄得渾身濕漉漉的。

    他雖然拿著雨傘,但因為雨勢過大。所以他的衣服也是了一大半。

    客廳裏夏夢夢卻坐在沙發上等候多時了。聽到玄關門處有聲音,所以就急忙跑了過去。

    “是你回來了嗎?紹桓。”夏夢夢邊跑邊大聲的問著。

    權紹桓聽到這聲音以後不得不回應,“嗯。”

    權紹桓換好鞋子,大步的走了進來。而且頭發上不停的在滴著水珠。

    白色的襯衫也被雨水打濕了,襯衫裏麵結實的胸膛若隱若現的。整個人看上去都十分的性感。

    夏夢夢卻開始有些犯起了花癡。畢竟這男人長得實在是很帥氣。而且又暗戀了他這麽久,現在又同住一個屋簷下。

    這樣她的臉色的一下就紅了,甚至是呼吸變得不順暢了。

    權紹桓緩緩的走了過來,四目相對的望著夏夢夢,這讓身為女人的她浮想聯翩的。

    “難道你要一直站在這裏。”權紹桓有些帶著冷意的說著。

    夏夢夢這才意識到自己阻擋了他的去路。所以便讓開了路,站到了一旁。

    權紹桓拖著濕漉漉的身體上了樓,去了樓上的浴室。而且就連頭也沒有回,隻是大步的向前走著。

    夏夢夢卻是一直跟在後麵,直到跟到了浴室的門口。聽見裏麵嘩嘩的流水聲,更是讓她覺得浮想聯翩。

    這一切好像就像是夢一般。沒想到這麽快就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