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

    “你這不爭氣的肚子不要再叫了。”喬梓染坐在床上,餓的渾身沒有力氣了。

    也不知道這兩個人吃完早餐沒有?喬梓染真的不想出去,破壞這氣份。

    更不想日做他們兩個人的電燈泡,要是那樣的話,自己出去隻能討人嫌。

    可是肚子已經餓得快不行了。所以她的理智,終究沒有拗過她的身體。

    打開了房門以後,發現四處無人。所以就打算悄悄的從客廳溜走。

    這樣也好,快一點出去吃一個早餐。否則自己真的快暈過去了。就算是暈過去的話,可能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喬梓染拎著自己的鞋,輕手輕腳地朝著客廳走去。

    還沒走到玄關處,喬梓染以為自己快要成功的時候。身後突然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喬小姐這是要去哪裏?為什麽跟做賊了似的,難道是做了什麽虧心事嗎?”

    權紹桓極具暗示性的說著,而且十分的挑逗。

    喬梓染就如晴天霹靂一般,擠出一些表情緩慢的回過了頭。雖然想痛扁的男人一頓,但在這裏還是忍了。“沒,沒想去哪裏。權先生說的是哪裏的話?”

    夏夢夢卻有些不耐煩的樣子,本想過個二人世界。居然多了這麽一個電燈泡,讓她心裏真的很不好受。

    雖然這女人是自己的閨蜜,夏夢夢還是很不爽。

    “喬梓染都餓了一晚上了,一起吃早餐吧!”夏夢夢客套的說著。

    本想拒絕的,可是看見權紹桓那冷冷的表情時。喬梓染決定妥協了,要不然真怕那男人過來親自邀請自己。

    緩緩的走了過去,坐到了椅子上。看著桌子上,滿滿的食物。仿佛就像是被餓鬼上身了一樣,喬梓染也顧不得什麽淑女形象了。大口的吃了起來。

    權紹桓看著她這吃貨的樣子,居然笑了一下。平時一向有潔癖的他,通常看到這種情況,連飯都會吃不下去。

    今天居然會這麽反常,而且那笑容看上去是發自內心的。

    夏夢夢看了一眼自己的未婚夫。之後使勁兒的咳了一聲。“紹桓一會你還要去公司嗎?不能留在家裏陪陪我嗎?”

    權紹桓卻笑著回應著,“今天有個重要的會要開。所以是不能不去公司的。要不然你讓喬梓染留下來陪你吧!”

    夏夢夢臉上的表情明顯的有些失望。但是是去工作,她又不能說些什麽。

    所以兩個人的對話有些尷尬。聽上去更像是公司的上市和下屬。

    喬梓染卻沒有聽進去,現在的她也隻能看到眼前的食物。

    因為昨天晚上隻是喝了一些酒,肚子裏幾乎什麽也都沒有吃。看到這些美食的時候,讓他真的有些按耐不住了。

    就覺得自己的腿好像被什麽絆到了一樣。喬梓染沒有想太多,繼續的吃著。

    突然覺得不對勁,一種不好的預感襲來。看著桌子對麵的兩個人,聊的甚歡啊。而且一副有說有笑的,根本就沒有看自己呀!

    難道是自己想多了?還是出現了什麽嚴重的幻覺?看來自己真的得去看醫生了。

    突然又覺得自己的腳,被什麽東西踢了一下。而且這一次的感覺特別的明顯。感覺比上一次,更加的用力了。

    喬梓染以東西掉了為由,朝著桌子底下看了一眼。就見權紹桓用腳在勾自己的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