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幾層的大廈高聳入天,喬梓染抱著文件走進公司,想著雖然是空降的職位,可還是要給大家留一個好印象。

    前台問了人後便去人力資源部報道,辦公室隻有一人,四十左右的年紀,妝容精致,身材雖是發福走形卻還是擋不住的傲慢。

    “文件給我。”負責人並沒有看喬梓染直接伸手。

    走到哪裏都要看人臉色。

    喬梓染恭敬地遞過簡曆靜靜的等著。

    “到底是誰推薦你進公司的?”負責人倏地抬頭問著她。

    “元單宇。”喬梓染不明所以認真道。

    負責人聽到名字後直接站起身來,推開椅子的動作太過突兀,直接將椅子帶倒。

    喬梓染不知道她會這麽大的反應,卻見負責人臉上的冷傲早已消失,趕緊倒上一杯咖啡遞給她朝著她點頭哈腰一臉討好的神色。

    喬梓染方才意識到,想必元單宇在這家公司職位應該很高的樣子。

    很快在剛才那女人的指引下,在總裁辦公室看到了元單宇。

    他雙手放在桌子上,嘴角笑著,一臉打趣。

    喬梓染捂住嘴不敢相信似的。

    “原來我在你眼裏真的像個經理,一點總裁氣質都沒有麽?”元單宇看著她的樣子更是好笑著。

    喬梓染這才回過神來笑著:“抱歉。”

    看著她發呆的樣子,元單宇起身將手臂放在她坐著的椅子上笑著。

    “現在,你是我公司的一員了。下午會開記者會,你陪我去吧。”

    喬梓染點點頭,既然進了公司那麽老板吩咐好的事情自然是不能推辭的,何況她才剛進公司,定是需要一些後勤人員幫忙打理一些雜事。

    隻是當她穿著元單宇讓她穿的禮服,和他同坐在一桌上麵對著長短鏡頭便意識到不僅僅是那麽簡單。

    耀眼的光讓她一陣刺眼。

    “元總裁,請問這位是……”記者上來便提問一些無關的事情。

    “這位是喬梓染,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高級設計師,是本公司最近才請過來的,從今以後她會是我公司最重要的幫手。”元單宇對著鏡頭清晰地說著,不知說了喬梓染多少好話,讓外界對這個突然出現的神秘女子更加好奇。

    喬梓染沒有在聚光燈前路麵的經驗,期間微微低頭。

    她初出茅廬,根本就沒有什麽能拿的出手的設計作品,元單宇這大話讓她不好意思起來,可是又不能說出口。

    “請問這位喬小姐現在處於公司的什麽職位?”記者八卦繼續問著。

    元單宇對她笑了一笑替她回答:“現在暫定是總監職位,像這種難得人才,這樣的職位並不過分。”

    總監?喬梓染的腦袋一熱!她什麽時候竟然是總監了?

    整個記者會,那些人的問題喋喋不休,喬梓染無法應對,多半都是元單宇替她當下所有問題回答的,看著他目光裏的東西,喬梓染有些說不清,隻感覺很複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