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小姐,你還是別掙紮了,我會對你好,絕對虧不了你。”喬梓染無力地看著男人將襯衫脫下。

    她扭動著身子,翻了個身爬在地上想要出門找人,可是卻一點力氣都沒有,劉發奎眼睛發紅地禁錮住喬梓染,露出淫蕩的笑。

    救救我,誰來救救我!就在這時候,喬梓染的腦海中想起的卻是權紹桓的臉!

    不管是誰,救救她!

    門鈴在這時候陡然響起,喬梓染嘴裏發出嗚咽的聲音。

    劉發奎警覺地立刻捂住她的嘴將她拖在一邊不讓發出聲音。

    她的淚順著臉頰滑落,看著門的方向呐喊,可是終於門鈴在想了一會兒會過於平靜。

    劉發奎呼出一口氣,看向喬梓染的臉重新又有著情欲的神色。

    “你們可是收了我一百萬,我怎麽會白白地損失這麽多錢,今晚我要讓你好好補償我!”劉發奎將褲腰帶揭開,就要走過來。

    喬梓染看著男人肥胖的身影絕望的閉上眼。

    嘭!

    喬梓染睜開眼睛,看著玄關處發出巨大響聲,兩三下門已經被撞開。

    是元單宇!

    他看著屋子內狼藉一片,再看地上的喬梓染馬上明白是怎麽回事,衝上前去就是給老男人一拳將他放倒在地上,“禽獸!”

    劉發奎撲倒在地,捂著胸口吐出一口鮮血。

    元單宇趕緊將喬梓染扶起,看著她的樣子著實心疼:“喬小姐,沒事了!”

    此間她像是找到救命稻草一樣抓住他,“求求你,帶我……離開!”

    “我們報警。”元單宇看著倒在一邊的男人狠狠地說著。

    “我告訴你,我可不是強暴。這是我花了一百萬買來的女人。”劉發奎摸了摸嘴角的血辯解道。

    喬梓染此時也搖著頭,看著他說道“不……不能報警,這件事情一時半會兒說不清,我們先走!”

    一旦說出去,她的人生徹底完了,喬家也會受到致命打擊。

    元單宇替她整了整頭發心疼地抱起她,將自己的衣服裹在她身上往門口走去,

    “劉先生!”

    喬梓染看著地上的劉發奎微微道:“我不會嫁給你,至於那一百萬,誰收的你去找她要……”

    劉發奎撐著身子眼睜睜地看著兩人離去,可是又不敢反抗,咬牙切齒地看著兩人。

    元單宇將喬梓染慢慢放在車座上。

    藥性很猛,身體內的燥熱感讓喬梓染有著呻吟聲,不停扭動身子,香汗淋漓,這對旁邊的男人簡直是一種折磨。

    元單宇臉色緋紅,語氣盡量沉穩。

    “我們得去醫院。”他看著前方說道。

    “不。”喬梓染搖手難受地說道:“不能讓別人看到我這副樣子……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