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銀行卡也沒有多少錢了,喬梓染吃著泡麵歎著氣努力地為自己的今後生活做打算。

    宋玉鳳的電話應景地來,隻有她同意婚事,她才能回到喬家這輩子做豪門太太。

    全都是瘋子!

    宋玉鳳看來是鐵了心的不會改變決定,電話短信不停地騷擾,喬梓染所幸關了手機圖個清淨卻沒想到門鈴在這時候響起。

    喬梓染歎一聲氣不知道這時候有誰會來,托著身軀開門,剛開了半扇就看到來者不善的宋玉鳳。

    “怎麽是你……”她堵住門口語氣冷冷的說著。

    “梓染,你寧願待在這種地方也不願嫁給他?”宋玉鳳不屑地看了看喬梓染身後的家具隨後才說道:“出來,劉發奎等著你。”

    喬梓染心裏一陣疑慮:“我的話很清楚了,他怎麽還不死心?”

    “我收了一百萬,他也說了,既然你不願意結婚,那麽隻需要和他睡幾晚,這件事情也就算過去了。”宋玉鳳輕描淡寫地說出這番無恥的話。

    喬梓染懷疑自己聽錯了話冷笑一聲:“你把我當什麽了,你獲得利益的工具!爸爸呢,他知道你做的這些事麽?”

    “公司現在正在發展,劉發奎對我們的幫助很大,你爸爸就算知道也不會阻止我,這麽多年你不了解他麽?”宋玉鳳近乎嘲笑的話語讓她一陣膽寒。

    “你休想!”喬梓染就要關上門。

    “喬小姐的架子還真是大啊!”熟悉的聲音響起,正是劉發奎賤兮兮地笑著走來。

    剛爬上四樓的他顯得臃腫而油膩,雙手扶著膝蓋哈著氣說道,“我劉發奎可是第一次登門上來拜訪人家,你這麽不給麵子?”

    宋玉鳳的臉色轉變的非常快:“哎呀劉總,我上來就好了麽,您何必還要上來?”

    “沒關係。”劉發奎氣喘籲籲笑眯眯說道:“能再見到喬小姐就算讓我爬幾十層樓梯我都願意……”

    這話別人說出來或許感動卻偏偏在這個場合這個人,喬梓染毫不客氣地就要關上門,卻被劉發奎攔住大聲道:“喬小姐,說實話,我閱人無數,你卻是第一個讓我心動的女人,就算你不是處女怎麽樣,隻要你願意和我在一起,要什麽我都給你。”

    喬梓染知道這些話早已讓左鄰右舍都聽見了,此時有些窘迫。

    她壓低了聲音警告道:“你到底想怎麽樣,我說過,我不會嫁給你!”

    “既然這樣,陪我吃頓飯也不可以麽?”劉發奎降低了標準,聲音卻還是傲慢。

    “我不餓。”喬梓染看著麵前的兩人心中鬱悶,“別再煩我。”

    “你不餓,也不想出去,我叫了米蘭過來的廚師給你做了一些糕點,你隨便吃點總可以吧,喬小姐我話都說到這分上了,你還不讓我進去?”劉發奎看似倒像是被人強迫的樣子受盡委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