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難道一直在監視著自己,實在讓人駭然。剛才的酒喝的有些多,現在整個人暈乎乎的。

    她起身幾乎是逃也似的離開餐桌。

    來到天台上吹了會兒涼風,整個人也清爽了許多,天台上那個大大的遊泳池此時倒像是一黑口像是能把人吸進去似的。

    隻有孤身一人的時候,喬梓染才感覺到自己是完全屬於自己的。

    “我倒是沒有發現這也是私會男人的好地方。”身後那個無處不在的嗓音響起。正是權紹桓。

    喬梓染手扶著欄杆轉頭看著權紹桓。

    “喬小姐不必這麽大動幹戈,我可不是什麽壞人。”權紹桓幾步走到她麵前幾乎要湊在她身邊:“剛才與你交談的男人,和你說了什麽讓你那麽開心?”

    “無可奉告”喬梓染不願意多看他一眼。

    “喬小姐,不要忘了,你我可是一張床上談過心的人啊。”權紹桓輕描淡寫地說出來。

    “你要結婚了!”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讓喬梓染覺得自己是個笑話,她冷笑一聲略帶諷刺道:“你可以結婚,難道還不許我找別人?”

    權紹桓臉色攸的變黑:“別人,你竟然還想著找別人?”

    “當然!”喬梓染對著他的臉盡量保持冷靜:“我們連約會的地點都說好了。”

    望著權紹桓的臉色她竟是有些報複的快感。

    可接下來權紹桓便將她拉過來退後了幾步整個身子壓在她身上,兩人一同跌在遊泳池旁的折疊椅上。

    喬梓染的肩膀被狠狠地禁錮著,權紹桓的臉湊在她的上方語氣急促。

    “你是在擔心我不能滿足你麽還是你在吃醋?”他的笑容曖昧,雙手已經不停地在喬梓染身上摩擦。

    喬梓染身子一陣戰栗卻還是不停掙紮著推著男人,“權紹桓!你最好離開,萌萌是我的好朋友,請你對她好! ”

    她的裸色禮服已經被撩在大腿跟處,偶爾的冷風拂過讓她不舒服。

    權紹桓笑了笑整個頭埋在她的身上,急促地吻著她的耳垂呼著熱氣,她不由呻吟一聲身子癱軟下來,似曾相識的畫麵。

    她害怕,這天台隨時都會有人來。

    喬梓染掙紮著可是根本無濟於事。

    借著酒勁和被挑逗起來的情欲,喬梓染又一次被占有。

    她雙手緊緊握著閉著眼睛能感覺到男人急促和粗重的呼吸,身上每一個部位都異常敏感,很長時間她都像是失去了思考隻剩下最原始的衝動。

    喘息聲和呻吟聲不絕於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