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這樣的關係不能讓夏萌萌知曉。

    多留在這裏怕出事端,她整理好情緒看了旁邊沒有人注意到這裏這才轉身離開。

    剛走出幾步便被夏萌萌一手捉住。

    “梓染,我可為了你準備一套禮服,我知道你不喜歡這種場合,可是今天你就忍一忍吧!”

    喬梓染看著遠處碰杯的權紹桓,眼神清冷充滿警告,喬梓染笑了笑,難道他會認為自己會威脅他麽?

    她不甘示弱地笑了笑便跟著夏萌萌上樓去了更衣廳換上一套裸色低領的晚宴禮服。

    “萌萌,多謝了。”喬梓染語氣盡量和平時一樣輕鬆有趣沒有表現出異樣。

    夏萌萌看著她白她一眼道:“你是我最好的閨密,我的婚禮上你也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要是能碰到一個你喜歡的真命天子,說不定咱們還能一起結婚呢。”

    喬梓染的嘴角抽了一下。

    夏萌萌換了一套藕粉的禮服,背部全裸,露出迷人的蝴蝶骨很是性感。

    “你說紹桓會不會喜歡?”夏萌萌癡望著她想著自己的未婚夫。

    喬梓染點點頭。

    “萌萌,你們兩個……認識多久了?”

    夏萌萌笑著:“也才一周而已。我本以為我不會接受商業聯姻,偏偏認識他後我就喜歡上了他,梓染,你說這就是緣分嗎?”

    喬梓染想著剛才那人的嘴臉不由擔心,“可是你們才認識一周,對他的各方麵也不是太了解,會不會太急了?”

    夏萌萌提著裙擺對著鏡子笑道,“不會的,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正因為這樣,我才不想浪費那麽多時間。”

    夏萌萌這時才認真起來看著喬梓染試探地問道:“梓染,你是不是不喜歡他?”

    喬梓染依靠在梳妝台前麵看著帶著不解的夏萌萌不忍說出一切,也不敢說出一切。

    她神色恢複自然這才搖搖頭。

    “梓染?你是不是生病了?”夏萌萌的手放在她額頭上關心地問道。

    “也許吧,我確實有些受涼。”喬梓染抓住夏萌萌的手笑道:“我可能有些太神經質了,你不要放在心上。”

    夏萌萌親昵地蹭著喬梓染道:“梓染,你要相信我,也要相信我的眼光,我絕不會看錯人。”

    晚宴正式開席,服務生穿戴整齊站在旁邊端精美的餐品上來。

    賓客眾多,夏萌萌優雅地挽著權紹桓的手臂,在場的人言笑晏晏將祝福送給這位新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