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那九顆珠子,林辰的人生依然暗淡!

    事情從幾天前說起……

    林辰坐在真皮沙發上,在他的對麵是一個身材微胖的中年男子。

    “伯父,我爸現在檢查出肺癌,醫生說要馬上動手術,可是手術費要二十萬,我們家實在拿不出這麽多錢來,”林辰望著自己的親伯父,爸爸的親大哥,低聲懇求:“希望你能借十八萬給我,讓我爸能做手術。”

    說到後麵,林辰已經用上了哀求的語氣。

    林辰的爸爸,上周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

    檢查的結果,讓林辰的整個家都崩潰坍塌了。

    檢查結果是肺癌晚期,醫生說想要活命的話,必須馬上動手術。

    動手術,林辰的爸爸還有一線生機,不動手術,林國棟隻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可活了。

    這個消息,對於林辰而言,簡直是晴天霹靂,傷心欲絕過後,他和媽媽開始四處借錢。

    那些親朋好友得知林辰的爸爸得的是肺癌晚期,一個個都閉門不見,不想借錢了。

    誰都知道,若是患上癌症,還是晚期,那隻有等死的份兒了,抱著最後一絲希望,聽醫生的話去動手術續命,那隻是一個燒錢的無底洞,到最後,人還是要死,家人還要背上一屁股債。

    親朋好友們想到這一點,想到林辰母子將來還錢的能力,就都推說自己家裏也緊張,沒借一分錢。

    林辰和媽媽這兩天把家裏值錢的東西全賣了,媽碼的首飾也拿去當了,可隻湊出兩萬多塊,距離二十萬手術費,還差十八萬。

    林辰走投無路,隻能來求自己伯父林天雄了。

    林天雄給林辰倒了一杯水,臉上露出哀傷之色:“林辰,你先別急,我昨天剛從外地出差回來,才知道你爸得了那種病,哎”

    “你放心吧,不就是十八萬嗎,這錢包在伯父身上了。”林天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自己的親弟弟得了那種病,他自然要出手相助了。

    “真的嗎,伯父,那真是太謝謝你了。”林辰此刻的心情難以言喻,伯父借給自己十八萬,自己的父親就能動手術了。

    “都是自家人,說什麽謝謝。”林天雄做出不悅的樣子,而後說:“林辰,走吧,現在咱們就去醫院,去看看你爸爸。”

    “好。”林辰欣喜無比的起身,準備帶著伯父去醫院。

    “站住,要去哪呢!”

    就在兩人剛站起來的時候,一道冷冰冰的聲音響了起來。

    說這話的不是別人,正是林辰的伯母,林天雄的妻子王雪梅。

    王雪梅打扮的很時尚,雍容華貴,剛才她雖然在房間裏,但一直在聽著二人的對話。

    “伯伯母。”林辰見伯母的臉色不好看,心中就是咯噔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