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是怎麽回事呢?

    我的安全帽,都跑到哪裏去了啊?

    我今年大四,是個機車族,也是個守法的人,要是不戴安全帽的話,那就得白白花掉五百元了呢!

    可是,在我要放學的時候,我的安全帽,居然……不見了!?

    這……誰來向我解釋呢?解釋這一切我都搞不懂的狀況。

    我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我要的安全帽。

    “搞屁啊!”我咒罵一頓,卻看到一位男子正巧走過來,我不搭理他,因為我得趕快找到我的安全帽才可以。

    安全帽不見了,那我要怎麽辦啊?

    可惡可惡,到底在哪裏啊?

    那名男子繞到我身邊,打開他的機車椅坐,將一頂黑色的安全帽拿出來。

    突然,我的眼睛一看,咦!?我的安全帽啥時被他拿走了?

    我馬上走過去,對他開說:“喂喂,這位同學,等等好嗎?我有話……想對你說。”

    那名已經將我的安全帽帶上的男子說:“有事嗎?”

    廢話,沒事還找你嗎?長的那麽醜還要我這個美女來跟你講話啊?

    那名男子將安全帽拿下,坐在機車上看我,我的心突然“砰砰”跳。

    我甩甩頭,馬上說:“這頂安全帽……是你的嗎?”

    那名男子聽了,馬上白了一眼給我,“我從車底座拿出來的不是我的嗎?”

    “……是沒錯啦!可是,這裏貼了一個Kitty的貼紙,我的安全帽上麵,也有貼一個這樣的貼紙,會不會是你……拿到我……的啊?”我小心翼翼的將那張有貼Kitty的部分拿給他看,他馬上說:“這是我的,這張貼紙是我前任女友無聊貼的,怎樣,難不成,你要對我說,你前任男友因為無聊又喜歡Kitty而貼的吧?”

    ……這男的,不好搞!

    我清了清喉嚨,“我沒有交男友,也從來就不想交男友,我隻想要確認這個安全帽是我的而已,除非你真的有偷我的安全帽就在這裏假言假語的。”

    我火大了,想必那名男子也快要被我激怒了吧!

    男子深吸一口氣,“我假言假語?小姐,你也不想想,你為什麽會突然過來跟我認領這個安全帽啊?你的安全帽如果丟了,不會再去買一個啊?”

    “那你給我錢啊!”我伸出手,作勢要跟他要錢。

    “啊?”男子驚訝一下,馬上別過臉。

    “哼!你自己也沒錢是吧!我再說一遍,是不是你偷我的安全帽?”

    “不是。”他在度對我翻白眼。

    不是?好哇你,真是吃硬不吃軟,看我怎麽把你整的讓你自己說出真相。

    “真的?”

    “真的。”

    “的確?”

    “的確。”

    “你敢發誓?”

    “我敢發誓。”

    可惡可惡,他居然真的舉起手來發誓。

    那名男子發誓完後,轉過來對我說:“怎樣?你滿意了吧!”

    可惡可惡可惡──

    我……我真是恨死了這個男的。

    “小紫,小紫!”突然,我聽到後方有人叫我的聲音,我循著那聲音的方向,轉過去看,咦!?那不是我的好朋友──緩淇嗎?

    “幹嘛?緩淇!”我轉過去,卻發現緩淇的手上有一個黑色的安全帽,而且,那個安全帽的上麵,還……還有我貼的……Kitty的貼紙!

    喔……我真是……真是誤會別人了!

    “小紫,你一下課就衝的不見人影,連自己的安全帽也沒有拿走,害我急忙的收拾書包,幫你將安全帽拿過來。”緩淇說了一大堆,卻不看我的臉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