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夜幕,道路旁冰冷陰森,更是透著詭異。

    我坐在轎子裏,渾身緊繃,我可以感覺到四周陰冷的氣息,當然現在是秋天,晚上自然會很冷。

    別人結婚都是白天,而我卻是晚上,在我媽出事的那一天,我隻知道天塌下來,是歐家人出現,主動提出會救我媽媽,代價是我要嫁給他們的兒子。

    我答應了,因為這世上,我隻有母親一個親人了。

    今天就是結婚的日子,但是對方一直到晚上才來,而且抬的是轎子,我雖然疑惑,但我沒有問,因為我知道問了,以歐家人冰冷的態度也不會告訴我。

    “新娘下轎。”轎子陡然穩住落在地上,外麵傳來尖細陰冷的聲音,我皺了皺眉,很反感這樣難聽的聲音。

    有人掀開轎簾,我走出來,我穿的是古代的喜袍,頭上帶著喜帕,看不到四周的事物。

    忽然我感覺眼前一冷,像是一股風擊打在我身上,讓我的身子不禁顫了一下,我來不及想這家人的古怪,耳邊便傳來一道冰冷的聲音,“跟我進來。”

    是一個女人的聲音。

    聲音很冷,我隱約感覺有種陰森的感覺,就在我要邁步前行時,手背上忽然傳來一股冰涼的觸感,涼的我瑟縮了一下。

    “別動,跟著我走。”耳邊還是那冰冷的聲音。我心裏有些疑惑,她的手太涼,涼到讓我感覺像是觸到了一塊冰。

    我跟著她走進歐家,心裏有些惶恐,也有些害怕,四周靜悄悄的可怕,畢竟這也是我第一次結婚,沒吃過豬肉也見過豬跑。

    這婚禮太過安靜了,安靜的讓我心裏發怵。

    耳邊再次傳來那女人的聲音,“小心……”

    她的話還沒說完,我感覺腳下有什麽一絆,讓我向前撲去,頭上的蓋頭驟然飛起,邊上的女人就迅速把我的蓋頭蓋好。

    但是我的身子卻僵硬的站在那裏,手心裏也沁出了薄汗。

    因為剛剛就在蓋頭飛起的那一刻,我竟然看到了……我的爸爸!

    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爸爸在五年前出車禍死了,我親自把他的骨灰送到陵墓的,但是他又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巨大的恐慌和思念充斥而來,我怎麽會看見我爸爸?

    我正想掀開頭蓋再看一遍,看看我究竟是自己看錯了還是真的。

    “不要亂動。”耳邊再次傳來那個冰冷的女人聲音,我剛剛抬起的手僵在那裏,有些不甘,但也不敢不聽,畢竟我媽媽的醫藥費還要他們負擔。

    我並沒有看到新郎,那女的拉著我讓我拜了高堂走了過程就把我牽進一間房子,冷冷的對我說道,“從今以後你就是歐少的妻子。”

    她說完這句話,就關上了房門。

    “碰”的一聲讓我也回過了神,我站在房間,雖然帶著蓋頭,但我依舊可以看到房間的漆黑,基本是伸手不見五指,想起一路過來的詭異和突然看見的爸爸。

    我心裏一顫,一把取下蓋頭,這才依稀可以看到稀薄的月光透過窗戶照射進來,將這漆黑的房間照的更加陰森詭異。

    我再也無法忍住心裏的恐慌,摸索著找到燈的開關,可是反複按了幾次,那燈沒有任何反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