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W:567|H:434|A:L|U:file1.qidian./chapters/20136/27/2705320635079728385712552581648.jpg]]]

    艾歐修亞大陸,新曆998年,魔王與人類的戰爭臨近了尾聲。

    率領著無數魔物的魔王加魯西斯,被人類精銳組成的勇者小隊悄然無息的潛入了魔物軍團的大後方,在消滅了全部的魔王禁衛軍之後,終於將魔王圍堵在地下的某個岩窟之中。

    ……就如童話故事中那樣,魔王有著充滿了力量的龐大身軀,猙獰的麵容,渾身散發著黑暗的氣息。

    而邪惡且狡詐的魔王注定要敗在人類勇者和他的同伴們的手下。

    “不要太高興了,勇者啊~!!”半跪在地上的魔王,發出了不甘的聲音,“無論多久,我一定會回來的~!!”

    “你不會有那個機會了。”站在勇者身邊的紅衣主教站了出來,年紀不大眼中卻充斥著睿智的光輝,“我們聖堂教會將把你的身體運往世界各地分開封印,你永遠都沒有複活的機會了,魔王加魯西斯~!!”

    “你們竟然敢如此……唔!”

    魔王加魯西斯的身體散發出黑色的氣息,但腳下突然亮起的巨大魔法陣卻使這一切化為了無用功。

    “被我們封印,是你無法改變的命運~!!”雪白的魔杖敲在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音,”消失吧,魔王加魯西斯!永遠不要再複活~!!”

    璀璨的光芒從魔法陣上散發出來,吞沒了魔王加魯西斯的身影……待光芒散盡之後,魔王那龐大的身軀已經四分五裂,並失去了生命的跡象。

    紅衣主教走上前,將手按在魔王的身體上,隨後那具身體在光芒的包裹中化作一顆拳頭大小的珠子。

    “那麽,按照當初的協議,魔王加魯西斯的身體就由我們聖堂教會進行封印了。”

    “我們精靈王國負責保管魔王的首級。”精靈遊俠如此說著,並用同樣的魔法將魔王的頭部封印。

    “獸人聯盟負責保管左手。”

    “我們杜洛克人類帝國保管右手。”

    “紮瓦克人類帝國保管左足。”

    “右足由我們維京王國負責保管。”

    轉眼之間,魔王的全身部位被這所謂的勇者小隊分割完畢。

    戴著遮掩了大半張臉,隻露出眼睛以下部分的頭盔的男子,正是帶領著眾人討伐魔王的勇者——彌賽亞。

    “艾麗婭姐姐,我終於為你報仇了……”此時的他仿佛失去了力氣一般跪倒在地上,眼淚緩緩從他的頭盔下流出。

    “勇者閣下,您不必如此傷心……您馬上就可以見到你的姐姐了。”隸屬紮瓦克帝國的人類騎士走上前。

    “拜托了,不要開這種玩笑,讓我安靜一會……唔~!!”後背傳來一陣劇痛,彌賽亞瞪大了眼睛,愕然地看著穿透自己胸口的劍尖。

    ……為什麽!?我們不是同伴嗎!?

    “抱歉,勇者閣下。”騎士麵無表情地將武器從彌賽亞死不瞑目的軀體中抽出,“勇者的存在是為了消滅魔王,而魔王消滅之後勇者也不需要繼續存在了。”

    獸人聯盟的貓女盜賊冷笑著翹起了嘴角:“嘖嘖嘖、不愧是陰險聞名的人類,下黑手簡直毫不手軟啊……還是位騎士大人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