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臉上有些微白,胸口也因為緊張而波瀾壯闊的湧動,“傭金太誘人了,我不得不冒個險。”

    “很好。”

    蕭鵬轉身離去,嘴裏冷笑,“希望你能活著走出華夏,而不是葬身於此。”

    女人胸口高高的起伏,呼吸也變得急促,她實在是受不了蕭鵬身上的那股氣勢,令她感到窒息。

    “龍,這次可能不會成功...”女人呆呆的看著蕭鵬的背影,嘴裏喃喃自語。

    秦朝時期的第一枚玉璽,想必就是普通人,也會對這東西情產生欲望,就更不要說那些人了。

    第二天。

    穿著一身廉價休閑裝的蕭鵬,從某五星級大酒店出來,走在路上,和那些普通人一樣,就是稍微帥了一點。

    今天他就要去周氏集團見周常德,開始他任務的第一天。

    周氏集團的大廈一共有三十層,在蘇省這種大城市當中,像這樣的大廈,算不得是最好的,但也是數一數二的,畢竟有的是居民樓層。

    進入大廈,蕭鵬掃視一眼大廳,走向前台。

    前台站著的美女,一張瓜子臉,眼睛很大,兩個小酒窩掛在嘴角平添一抹活潑的氣息,身上穿著白色短袖襯衫,胸前掛著一個員工牌,敞開的衣領,可以看到一條四葉草的項鏈掛墜。

    “你們董事長在嗎?”蕭鵬一臉微笑的看著女孩。

    聽到了蕭鵬的話,女孩靈動的大眼睛眨了眨,然後微微一笑,“我們董事長已經離開了呢,沒有在公司。”

    蕭鵬眉頭一皺,心中暗惱。

    知道我今天來,怎麽說也得等著吧,現在算什麽?

    “那個誰,應聘的上那邊去!”

    這時,蕭鵬的耳邊響起了一道不耐煩的聲音。

    一個大概四十多歲,眼睛和綠豆似的,腦袋禿頂,穿著西服皮鞋的男子,邁著小短腿向蕭鵬走來。

    “你是誰?”蕭鵬瞥了一眼禿頂問道。

    禿頂見蕭鵬不但不走,居然還問自己是誰,徹底的不耐煩了。

    他冷著臉打量著蕭鵬,哼道,“我是周氏集團人事部的經理張合,你想應聘,就得經過我的手下,就你這態度,連我們公司清潔工的標準都沒達到,還想應聘其他崗位?直接滾蛋吧,我們公司需要的是人才,不是你這種垃圾!”

    清潔工?沒達標?

    蕭鵬冷笑了一聲,拿出手機撥打一個號碼,不鹹不淡的說了一句,“我已經到了,三分鍾之內,看不到你我就走!”

    然後掛掉了電話。

    把一切看在眼裏張合,隻覺得這小子一定是在裝逼,他可不認為這個小子認識公司的什麽大人物。

    就算真的認識什麽大人物,能比他這個人事部經理還要大?

    “嘿,小子,還特麽在老子麵前裝逼?三分鍾是吧,老子就等你三分鍾,看你能叫來誰!”張合撇著嘴,鄙夷的冷笑著,“老子等會就讓保安把你叫來的人連你一起趕出去!讓你給老子裝逼!”

    說著,張合直接轉身去找保安了。

    前台的女孩看到這般,臉上有點小糾結,咬了咬下唇,悄悄的拉了拉蕭鵬的衣角,小聲細語的提醒道:“喂,你還是走吧,不然待會就麻煩了,張部長在公司權利挺大的,而且據說跟社會上的混混也有關係,你招惹不起的。”

    女孩看著蕭鵬這身著裝,也覺得蕭鵬沒什麽實力後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