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是跟哥哥長大的,但在我18歲生日那天,哥哥為了趕回來給我過生日,在一場車禍後,永遠的消失了。

    那天我哭的悲痛欲絕,爸媽白發人送黑發人,哭得一塌糊塗,跟我們一樣的,還有我哥結婚不到三個月的嫂子,陳鈺。

    嫂子陳鈺一雙大長腿,不上班的時候總是超短裙黑絲襪,晃得我眼花,有時候我也會拿嫂子那D杯跟班裏女生比,根本不一個檔次。

    嫂子跟我哥是在一個工廠認識的,她是廠花,我哥哥人實在,所以陳鈺才選擇了跟我哥,三個月不到事情變這樣,嫂子哭成了淚人。

    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半個月之後,嫂子沒有聽任何人的勸告,依舊留在了我家,聽到這消息,我發誓以後一定要對嫂子好。

    哥哥在城裏有一套房子,從我上高中就在那住,現在哥哥不在了,就剩下了我跟嫂子兩個人。

    半個月的時間,嫂子跟變了個人似的,以前空閑時間總是在家,但現在總是三更半夜的回去,每天妝畫的也很濃。

    不僅如此,嫂子在家裏穿的衣服越來越少,那天我想跟嫂子說出去玩,但是剛走到客廳,我就愣住了,嫂子竟然開著門光明正大的換衣服!

    嫂子身上隻穿著小內內和黑色的文胸,當時四雙眼睛對視在一起,我臉唰一下就紅了,而嫂子,臉也跟著紅了起來。

    我是第一次見女人穿這麽少的身子,當時心中一陣興奮,下麵竟然有了反應。

    手放在兜中,我使勁掐了自己一把,真特麽不是東西,這可是你嫂子!

    換做以前,嫂子肯定立馬關上門,但這次卻一動不動,我當時雖然沒抬頭,但在那也沒動,下麵不斷膨脹,氣氛尷尬得很。

    過了好久,嫂子才對我說了句小豪你有事嗎?

    聽到嫂子的聲音,我大聲啊了一聲,然後慌慌張張的抬起了頭,此時嫂子身上已經換上了衣服,隻不過是睡衣,正紅著臉站在我麵前。

    嫂子跟什麽都沒發生一樣看著我,眼中依舊是濃濃的關懷之意,與嫂子對視了兩秒,我又紅著臉低下了頭,支支吾吾的說沒事,我就是想出去一下。

    嫂子哦了一聲,說你出去就行,我一會也要出去一下,你反正有家裏的鑰匙,到時候自己回來就行。

    最讓我丟人的是,當時那麽緊張,我下麵竟然依舊在膨脹,甚至都頂起了一個小帳=篷,夾著雙腿站在嫂子麵前,我也不敢動了。

    要是讓嫂子看到,我真不知道以後怎麽麵對她,那我也對不起哥哥!

    於是那天我慌慌張張的跑回了房間,也沒有出去,一下午都在想中午發生的事,跟做夢一樣,我真沒想到跟嫂子會發生這種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