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的舉辦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歐洛買了燒酒,花生,果凍,帶著希兒坐在學校鍾樓的台階上,與希兒歡呼著,慶祝著勝利。

    “哇,好爽哦!”大口的灌了燒酒,希兒幸福的眯起眼。

    今晚,月亮好圓,宛如一個圓盤一般掛在填上,星星好亮,一眨一眨的,仿佛會說話一般。微風徐徐的,將人的心情吹得飛了起來,好想飛!

    “謝謝你,希兒,今晚因為有了舞蹈,我的歌曲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歐洛拿著燒酒瓶與希兒輕輕的碰杯。

    “不,歐洛,我要感謝你才對,因為你,我才有了這樣美好的記憶,我不管這是夢還是現實,總之,這段記憶是我的,永遠永遠的屬於我!”

    歐洛笑笑:“希兒,你在說胡話嗎?什麽夢啊現實啊,我們是真實存在的,真實存在的歐洛,還有真實存在的希兒!”

    “是嗎?可是為什麽我覺得輕飄飄的……好幸福的感覺哦!”希兒站起身來,手裏握著燒酒瓶,身子不停的旋轉著,幸福,就是這樣的簡單。

    歐洛,我愛歐洛!

    她想要喊出來,可是卻沒有這樣的勇氣,她隻能笑,隻能看著歐洛笑,在心裏對歐洛說。

    歐洛望著希兒那迷離的眼神,愛笑的雙眸,心中有些什麽緩緩的流淌了。

    “希兒,明天,明天晚上你到我家來,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情,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歐洛站起身子,扶住轉的眩暈的希兒。

    “明天?為什麽是明天?今天不可以嗎?”希兒的舌頭微微的有些打結了,酒不醉人人自醉啊!

    “不,一定要是明天,因為今天我喝了酒,我怕自己不清醒,而且,明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歐洛鄭重其事的開口。

    “什麽日子,到底是什麽日子?”希兒醉眼迷蒙的看他。

    “希兒,明天來!”歐洛再次強調,遠遠的,他見永浩走了過來,於是輕輕的將希兒放開,有禮的與永浩打了招呼。

    “希兒好像是喝多了,麻煩你了!”

    “沒關係,她是我的表妹不是嗎?”永浩自嘲的開口,上前扶住醉醺醺的希兒。

    “有一件事情,我不知道應不應該告訴你!”永浩猛然頓住,緩緩的抬眸看他。

    “什麽?”歐洛屏耳靜聽。

    “希兒,她不是……”永浩說了一半,就被希兒野蠻的擋住:“成永浩,你為什麽在這裏?”

    “我當然會在這裏!”永浩的聲音猛然變得異常的深沉。

    “有什麽明天再說吧,今天已經很晚了,希兒,既然永浩在,我就不送你回家了,我們明天見!”歐洛輕輕的向希兒擺手。

    希兒想要追上去,留住歐洛,可是身子卻被永浩扶著。

    永浩低眸,將女孩那微醺的小臉盡收眼底,他站在當場,抱著希兒,喃喃的開口:“希兒,難道你忘記了,明天,我們要訂婚嗎?我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當然是錯!”希兒微微的張了眼,“我不要訂婚,不要!永浩,不管你相不相信,我不屬於這兒,不屬於,我不可能留下來,我,終究還是要回去的!”

    永浩一怔,輕輕的搖晃著她的身子:“希兒,你說什麽?你回哪兒?回你的父母的家嗎?”

    希兒輕笑,張開醉眼迷蒙的眼,小指輕輕的點在永浩的鼻頭:“不,不是,是很遠很遠的地方,這兩天,魔鏡一直在閃光,我好害怕,我好擔心,看見那銀色的光芒,我就會害怕,害怕這麽早離開你們,我不想走,這兒多好啊,沒有高考,有我最喜歡的歐洛,還有我的朋友永浩!”

    “什麽魔鏡?希兒,你真的喝多了!”永浩低聲的開口,將希兒半抱在懷中向校外走去。

    “傳奇中學,我愛你,好愛好愛!”站在門口,希兒猛然大聲的呼喊。

    永浩皺皺眉頭,不理會她發酒瘋,徑直攔了一輛車,一起回家。

    將不安穩的希兒放在床上,永浩端坐在床前,細細的打量了她,眸光中突然呈現一抹眷戀。

    不管怎麽樣,他還是要嚐試將她留在他的身邊。

    希兒,你留下來吧!

    我會比歐洛更適合你!

    想罷,他俯下身子,輕輕的在希兒的額角壓下一吻,那幽幽的聲音緩緩的響起:“明天,希兒,我們明天訂婚!”

    沉睡的希兒猛然一哆嗦,仿佛夢見了什麽恐怖的東西,

    星期五的早晨,天氣很好,希兒伸了一個懶腰下樓來,就見成媽媽指揮著家裏的傭人忙東忙西,將偌大的棟別墅裝飾的宛如皇宮一樣的華麗。

    傭人們不斷的上前說著恭喜的話語,坐在沙發上讀晨報的成爸爸隻是緩緩的點頭,麵上的神情很淡然,瞧不清是高興還是憤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