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浩憂心忡忡的扣上電話,麵上的表情驀然變得凝重起來。

    “怎麽了?是誰的電話?”成智勝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看著報紙,態度有些悠閑。

    “是希兒……她又遇上了那些人!”成永浩站起身來,徑直上樓去,當他再次下樓的時候,成智勝站在樓梯口冷冷的望他。

    “你想幹什麽?”

    “當然是去找希兒!”成永浩的口氣有些不耐。

    “你忘記了那些人都是一些亡命之徒,金希兒隻是一個誘餌而已,他們的真正目的是你!”成智勝不悅的開口。

    “你早就知道?可是你卻任憑那個人這些年來幾次三番的傷害家人!”永浩的語氣更加的火爆了。

    “永浩,這件事情我爸爸隻是在尋找合適的機會,揪出那個幕後主使,現在你隻有一個人,又怎麽會是那些人的對手。我已經向警察局施加了壓力,相信那些歹徒很快會供出他們的老大!到時候我們借住警方的力量!”成智勝低聲道。

    正在這時,電話鈴聲響起來,成智勝急急的開口:“可能是警察局的消息……”他上前接了電話。永浩卻微微的猶豫了幾秒,將一張紙條放在茶幾上,一個人低頭走了出去。

    出租車停在村口,付了錢,永浩下車來,抬眸望望被夜色籠罩的黑影,此時天色已經全部的變暗了,田野中影影綽綽的有幾處亮光,他眸光一凜,緩緩的向前走去,雙腳踏在草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音,在四周瞿暗無人的夜中,更是讓人心中隱隱的不安。

    近了,他終於找到了歹徒在電話中所說的那間破房子,隨著他的靠近,蹲在房門口抽煙的崔安山警惕的站起身子,不遠處,就有一個嘍囉從成永浩的身後跑來,在崔安山的耳邊低語了什麽。

    “小子,很講信用啊,果真是一個人來的!”崔安山陰狠的冷笑,指揮了兄弟們上前將永浩團團的圍住。

    “人呢?”成永浩低低的開口。

    “放心,先綁住你,你自然會與那學生相見!”崔安山一揮手,一個男人上去,將要捆綁永浩。

    永浩一怔,眸光流轉,咬咬牙,任憑那個男人將他捆綁起來。

    望著手上的獵物,崔安山裂了大嘴禁不住得意的笑,然後回眸朝著房後低聲道:“嚴老板,人我給你帶來了,剩下的事情自己處理吧!”

    永浩轉臉看去,但是在望見那站在陰影中的男人之際,臉色震驚的變成了白色。

    是他?爸爸的朋友,嚴叔叔!

    嚴立山仿佛非常不滿意崔安山的做法,但是如今的時機延誤不得,崔安山已經引起警方的懷疑,他必須迅速的除去成永浩。於是他慢吞吞的從陰影中走出來。

    “永浩,沒有想到會在這兒見到叔叔吧!”身材魁梧的嚴立山站在破舊的房前,眸光之中難掩了陰狠。

    “的確是沒有想到,平時如親人一樣待我的嚴叔叔,竟然是這一係列綁架案的幕後主腦!”成永浩那震驚的表情迅速的恢複了冷靜。

    “你當然想不到,平日裏我與你爸爸稱兄道弟,就是為了等這個機會,我為了它,已經等了好久好久!”嚴立山站在永浩的麵前,笑容詭異。

    “哦?是嗎?我想問一下嚴叔叔,我爸爸怎麽得罪了你?”

    “四年前,我的女兒婷婷遇上了一場車禍,腦部受到了撞擊,口齒不清。也就在這個時候,我遇到了經濟上的危機,四處借債,你的爸爸作為我的好友,將錢借給我,我很感激,但是……”嚴立山輕輕的一頓,“但是當他看到婷婷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流口水的樣子,他驚訝的啊了一聲,麵上呈現一抹害怕的神情,就是那一聲驚訝,不但傷害了我一顆做父親的心,而且,他取消了婷婷與你之間定下的娃娃親。成永浩,今天,我要讓你知道,身體上有了殘缺的那一抹痛苦,也讓你的爸爸領略一下,嘲笑一個孩子,對他的父母造成的傷痛!”

    成永浩一怔,他萬萬沒有想到,嚴立山這幾年來處心積慮,處處想要置他於死地,而隻是因為爸爸當年的一個眼神,一聲驚歎,還有一樁本就不應該存在的兒戲婚姻!

    “嚴叔叔,你要針對的是我一個人,我希望你放掉無辜的人!”成永浩輕歎了一口氣,此時說再多,也不可能挽回嚴立山的心,他現在唯一祈求的就是希兒的平安。

    “相見那個女孩?很好,我會讓你們見麵的,也算是你喊我一聲叔叔所給你留的情麵!”嚴立山冷笑一聲,緩緩的走近了破門。

    隔著破舊的木板門,將兩人的談話聽的清清楚楚,希兒的小臉之上也是難掩了驚訝。嚴叔叔,她雖然沒有見過,卻在那天晚上聽到過他的聲音,沒有想到表麵上看起來穩重嚴肅的男人竟然這樣的小肚雞腸。

    希兒回眸趴在歐洛的耳旁低聲說了一些什麽,歐洛點點頭,撿起地上的繩子交給希兒。

    將歐洛簡單的捆綁起來,然後將繩子搭在自己的手臂之上係了一個活扣,還沒有來得及歇一口氣,房門就砰的一聲被人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