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兒站在他的身旁,眯著眼,看著夕陽灑落在他明淨光潤的額頭上,反襯出五官的清晰,隻是這異常流暢纖細的線條逐漸的變得扭曲,歐洛那無懈可擊的美麗的小臉上帶著一抹淡淡的憂傷。

    一種難捱的沉默席卷了兩人。希兒猛然伸出小手,輕輕的貼在他的手臂上,源源不斷的熱量傳遞給他,然後她昂了小臉,帶著調皮的微笑,夕陽將她的笑容映的無限的美好。

    歐洛抬眸望著站在身邊的這個女孩,那從手臂傳來的熱量宛如一種力量的源泉一般,逐漸的流淌到四肢八骸,他眨眨美眸,心一動,突然感覺到了一種溫暖,將他那顆冰涼的心救贖出來。

    永曦在電話裏說,要跟他好好的談談,要談什麽,歐洛早就猜到。這幾天,他沒有等到永曦的任何一個訊息或者電話,他幾乎可以想象永曦姐與那個男人親親熱熱的在一起的模樣,她已經完完全全的將他拋在了腦後。

    也許,這段少年的懵懂之戀就要這樣的結束了!他對永曦的感情早已經在消失在她那雙修長白皙無暇的雙腿上。

    “希兒,你有沒有喜歡過一個人?”歐洛突然開口,讓希兒有些措手不及。

    “……有!”希兒望望少年美麗的臉龐,沉思了一會,低低的開口。

    她喜歡的人不就是歐洛麽,從一開始的對偶像的崇拜到真正的喜歡,隻是他不知道而已。

    “是嗎?可是你有沒有試過喜歡的人而喜歡別人?”歐洛輕輕的笑著,笑的那麽從容,那麽淡定,就像他那雙不起一線波瀾的秀麗眼波,卻讓人直直的心疼。

    “歐洛……”希兒抬起小手,想要放在他的肩頭,伸到半空中,卻有些猶豫,最後她咬咬牙,還是放在他的肩膀上,“我喜歡的那個人一直不知道我喜歡他,而他的心裏一直有著另外的一個女孩……我隻想要守護在他的身邊,隻要守護就好!”

    歐洛的眸光有些濕潤,喃喃的開口:“守護就好……”

    “對!”望著歐洛那憂傷的眸光,希兒好想哭,貝齒緊緊的咬了櫻唇,眼淚卻流進了肚子裏,不知道是為歐洛還是為自己。

    “你能陪我去一個地方嗎?”歐洛抬頭看看天空,泣血的晚霞染紅了他的眼眸,他輕歎了一口氣,輕輕的開口。

    “當然啦,反正我也沒有事情可做!”希兒朗聲道,現在她怕回到成家,成媽媽望著她的眼神總是怪怪的,隱隱的,她覺得有些事情要發生了。

    “走吧!”歐洛重新跨上腳踏車,拍拍後座示意希兒上車。

    車輪再次飛快的運轉起來,夕陽在赤紅的地平線上,微微的抖擻了身子,緩緩的消失身影。夜幕,降臨了!

    歐洛的車子在一家酒吧前停下來,希兒看見那個大大的“酒”字,一顆心猛然的吊了起來。

    “你放心好了,這次我不會再借酒消愁,隻是帶你來見一個人,給一段……”他黯然的合住紅唇,沒有繼續說下去,隻是垂著眼睫,將腳踏車停在一旁。

    “那就好……”希兒拍拍小心肝,笑眯眯的開口,與歐洛並排站在一起,踏進了酒吧。

    酒吧裏的燈光非常的陰暗,音樂聲整天,人潮湧動,一時沒有適應環境的歐洛與希兒兩人愣在門口,相互對視了一眼。

    “好吵哦!”希兒小聲的抱怨,歐洛卻沒有聽到,一對跳貼麵舞的男女過來,差點將兩人衝散。

    “哎呀!”希兒輕快的閃開,歐洛卻被那男人撞得東倒西歪。

    “我帶著你!”希兒不知道從哪裏拿出來的勇氣,突然緊緊的抓住了歐洛的大手,在跳熱舞的人群中穿梭。

    曖昧美麗的燈光下,歐洛望著暗影中兩人交握的雙手,心中有了一絲湧動,抬眸,希兒張著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無比認真的在前麵開路,小小的身影卻有著令人肅然起敬的執著。

    “我是來見永曦姐的!”歐洛緊走一步,在希兒的耳旁喊道。希兒一怔,微微的點點頭,在前麵開道的同時,將眸光順便轉移到了舞池中的女人身上。

    突然,希兒站住,表情有些尷尬,歐洛剛想要開口,順著她的眸光看去,麵色突然變得雪白,在五顏六色的暗色燈影中,一隻男人的大手緊緊的托著女人的臀部,兩人吻得如膠似漆,那女孩身上的裙子,正是永曦姐最喜歡的白裙。

    “也許不是呢,我們再找找!”希兒尷尬的回眸,拉著歐洛朝相反的方向走去,歐洛卻在原地沒有移動,隻是怔怔的望著吻得忘我的兩人,直到他們依依不舍的分開。

    “永曦姐!”歐洛緩緩的掙脫了希兒的小手,上前低聲道,那女子一驚,回眸,不正是端莊嫵媚的永曦?隻是此時她的紅唇已經微微的有些紅腫,眸光有著迷亂的一抹激情。

    “你來啦?”永曦輕佻的笑道,見到歐洛的出現竟然沒有一絲的慌亂,回身徑直挽了唐赫的手臂,將嬌俏的身子膩到男人的身上,然後歪歪扭扭的到一旁的包間的酒桌上坐下來。

    歐洛回眸望了希兒一眼,眸光之中閃過一抹不可思議,他點點頭,於是兩人默默的緊跟其後。

    包間將外麵紛雜的音樂間隔在外,暗紅色的真皮沙發在迷離曖昧的燈光下有著一種不潔的感覺,永曦與唐赫輕車熟路的坐在了沙發上,示意歐洛與希兒也坐。

    歐洛搖搖頭,他的頭嗡嗡的痛,酒吧中壓抑迷亂的氣氛讓他感覺非常的不舒服,他隻是輕輕的向唐赫點點頭,然後緩緩的開口:“永曦姐讓我來,有什麽事情嗎?”

    永曦一怔,驚訝於歐洛的疏離,但是她很快的輕笑,用笑聲掩蓋了她麵上的尷尬。“歐洛,前一陣我與唐赫吵架了,多虧了你的安慰,現在我們合好了,所以請你喝一杯,算是感謝!”永曦輕輕的舉了舉杯中的血紅瑪麗,笑容嫵媚。

    歐洛緩緩的搖頭:“不用客氣,永曦姐是歐洛的前輩,這些都是歐洛應該做的!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那我就先走了,這兒的空氣好沉悶!”他虛弱的撫撫額頭。

    “好啊,那麽下次來我家玩!”永曦一怔,掙脫了唐赫的大手,身子不穩的站起來輕輕的開口。

    “謝謝永曦姐!”歐洛輕輕的伏了身子點頭,然後轉身對希兒說:“我們走吧……”他主動的牽過希兒的小手,不顧希兒的愣怔兩人出了包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