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曦的仿佛受了什麽驚嚇,回家就早早的上樓休息了,永浩也是一言不發的進了房間。

    “砰砰!”就在希兒看完電視想要上樓休息的時候,房門被敲響了,她開門一看,永浩黑著一張臉站在門外。

    “這麽晚了,你……”希兒一愣,直直的開口。

    “跟我去一趟公園!”成永浩將雙手插在褲兜裏,酷酷的開口。

    “去公園?這麽晚?”希兒看看時間,已經十一點了哎,會不會太晚?

    “今天傍晚,我有東西丟在了公園裏,很重要的東西!”成永浩惡劣的開口,“如果你不去,那麽你就死定了,你不想被我趕出家門吧!”

    “……”真是受不了這個人的大少爺脾氣了,希兒關上房門,悶悶不樂的跟在成永浩的身後:“我的大少爺,那件東西對你來說最好是非常的重要,不然的話……”希兒的唇角狠狠的抽搐了兩下。

    成永浩沒有說話,隻是徑直下樓,騎了腳踏車出來,冷冷的命令希兒坐在後麵。

    永浩的腳踏車騎得飛快,涼涼的風簌簌的吹在希兒的麵上,讓她張不開眼睛。在路過一個拐角的時候,腳踏車微微的一個顛簸,希兒趕緊扶住永浩的腰。

    永浩輕輕的抿起了唇角,眸光中閃過一抹得意的微笑。

    在下午兩人躲藏過的灌木叢中,成永浩終於找到了他要的東西,是那個紙袋,他回頭將紙袋隨手丟在希兒的懷中:“諾,這個給你的!”

    “給我的?什麽?”希兒指指自己的小鼻子,有些不敢置信,打開來,竟然是一件粉紅的公主裙。

    “你……為什麽要送我這個?”希兒抬眸看他,不知道他的葫蘆裏買的什麽藥。

    “自然是瞧你不順眼啦,每天都穿著學生製服,我瞧都瞧膩了!”永浩冷哼一聲,大步的向前走。

    粉色的……希兒的心中突然充滿了雀躍,她知道,歐洛也最喜歡粉色,如果可以穿著這件裙子一起與歐洛逛街的話……哇,情侶裝哎,光是想象,希兒的心都要美得飛起來了!

    永浩已經走的很遠了,希兒趕緊追了上去,望著他的背影,希兒第一次覺得永浩竟然沒有想象中的討厭,也有那麽一點點的可愛。

    第二天一早,希兒早早的起床,穿上那美美的公主裙,準備好壽司與水果,仔細的裝在飯盒中,背上背包,早早的就在樓下守候。

    永曦從樓上下來,照舊是潔白的衣衫,美麗的像一個天使,見到希兒的公主裙,微微的一愣。

    或許少了學生製服的稚嫩與古板,穿上公主裙的希兒多了一分純真與溫柔,齊耳的短發乖巧的熨帖在耳邊,挺翹的小鼻子微微的皺著,額邊顯現兩個俏皮的梨渦。

    永曦倚在樓梯上,淡淡的抬眸看她,唇角冷冷的抿起來,帶著一抹諷刺:“死丫頭,你打扮的這麽漂亮是要勾引誰嗎?你難道不知道歐洛現在是我的男朋友嗎?不要以為救過我,我就要將男朋友讓給你,你個死丫頭!”

    “……”希兒怔住,被永曦罵了一個狗血噴頭,一時沒有轉過神來。

    “姐姐,希兒是在等我,我們約好了一起去海洋公園!”永浩站在房門口,潔白的襯衫,藍色的牛仔褲,咖啡色的墨鏡,酷酷的開口。

    “你也去?不是說那是小孩子玩的地方嗎?”永曦的麵色微微的有些尷尬。

    “我剛剛十六歲!”成永浩下樓來,經過永曦的身邊,示威性的站在希兒的身邊:“姐姐,我們就是小孩子,算起來,姐姐的年齡才有些大了呢!”

    永曦被氣的七竅生煙,麵色漲紅:“永浩,我是你的姐姐!”

    “我知道,但是希兒是我的救命恩人,也是姐姐的救命恩人,方才姐姐的態度好像非常的不對哦!”永浩冷冷的挑挑眉,低聲道。

    “你……”永曦狠狠的瞪了永浩一眼。

    “不要吵啦,我不去就是啦!”希兒攔住永浩低聲道。

    “為什麽不去?說好了要去的嘛!”成永浩一瞪眼,拉著希兒就走,身後傳來永曦不耐的咒罵聲。

    坐上公交車,希兒還是沒有回過神來,以往,永浩不是最不喜歡她與歐洛在一起的嗎,這次為什麽……

    “你……”希兒望向他,他麵部表情嚴峻的不似十六歲的孩子。

    “我是不喜歡你與歐洛在一起,而且你知道,歐洛喜歡的人不是你!”永浩冷冷的開口。

    “我沒有想過要歐洛喜歡啊,他是我的偶像,我隻要遠遠的看著就好了!”希兒輕歎口氣,穿越時空的這幾日已經是她十八年來最幸福的時光,對於歐洛,她知道,他永遠是她心目中的神,永遠的遙不可及!

    “你就這麽喜歡他嗎?”永浩氣惱的想要抓狂,說好不嫉妒,但是望見希兒對歐洛那深情的模樣,他就好想要破壞!

    “嗯,很喜歡很喜歡!”希兒點點頭,長睫輕掩,掩蓋住她眸光中的情緒。

    “姐姐不會喜歡他的,歐洛早晚是你的!”永浩冷聲道。

    “你怎麽知道?”希兒抬眸望他,永浩麵上的表情竟然有些悲傷。

    “其實今天是姐姐的生日,昨晚姐姐回房之後就收到了唐赫那家夥的電話,今天姐姐會與那個男人在一起,歐洛隻是在海洋公園白白的等一天而已!”永浩轉身趴在窗戶上,低聲道。

    “你偷聽?可是永曦姐怎麽可以……”希兒倒抽了一口冷氣。

    “所以,今天,是你的一個好機會,相信歐洛很快就知道姐姐的事情了,你可以安慰他,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希兒的耳朵出了問題,她竟然聽到永浩的聲音哽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