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又要去上課,隻是今天早晨破天荒的沒有見到成永浩,難道昨天被她打傻了起不了床?希兒坐在餐桌前,心事重重的喝著甜湯,不斷的斜著眼睛張望。永曦姐的心情卻非常的不錯,因為要一周才能回家,她一邊讓成媽媽幫忙收拾著東西,一邊哼著歌曲,那曲調希兒很熟悉,正是昨天歐洛的新歌。

    “姐姐,你的心情不錯哦?”希兒抿了唇,有些嫉妒的開口。

    “對哦!”永曦神采飛揚的揚揚眉,剛要說什麽,電話卻響起來,她動作優雅的接過電話,小臉上春風昂然:“對哦,昨晚玩的很愉快,大約十一點回家,你當然聯係不到我!對哦,難道隻能有小女朋友嗎?那個男孩可是從小就迷戀我呢!”

    永曦抬眸,見希兒緊緊的皺起眉頭,趾高氣揚的笑笑,躲到了廚房中打電話。

    希兒的心一沉,一聽就知道是那個花心大蘿卜打來的,永曦姐怎麽可以這個樣子呢,既然打算與歐洛交往,那就好好的相處啊,難道她真的是在利用歐洛嗎?

    “姐姐是我的偶像哦,她各個方麵都是最棒的!”想起歐洛那輕柔的話語與崇拜愛慕的眸光,希兒竟然有些心疼,她留意著永曦姐的動向,很快,她從廚房裏走出來:“好,既然這樣那就見麵再說吧!”她闔上電話,月眉兒揚揚,得意的微笑,仿佛勢在必得。

    “永曦,快點準備上路吧,爸爸已經在等著了!”成媽媽將打包好的行禮提下樓來。

    “嗯,媽媽,您幫我提到車上去吧,我吃完早餐就去!”永曦笑眯了眼,撒嬌道,再次坐在希兒的對麵吃早餐。

    房門關上,偌大的一個餐廳竟然就剩下永曦與希兒,希兒緊張的咽了一口口水之後,小心翼翼的開口:“姐姐,你喜歡歐洛嗎?”

    永曦一怔,不解的抬眸,小鐵勺放在櫻唇上,含糊道:“問這個做什麽?”

    希兒尷尬的一笑,卻十分認真的問道:“姐姐不是想要從昨天開始與歐洛交往嗎?既然是交往,姐姐一定喜歡歐洛吧?”

    永曦笑笑,不答,希兒不氣餒,再次追問。

    “怎麽說呢,歐洛今年隻有十八歲,你應該知道吧?可是我已經二十二歲了呢,我們中間有著四歲的差距!”她輕輕的笑笑開口。

    “哪又怎麽了?十八歲已經是成年人啦,歐洛可是非常的喜歡姐姐你呢!”希兒漲紅了臉。

    “我知道,可是那也許是弟弟對姐姐的迷戀呢,算了,跟你說了,你也不會懂的,你,還是照顧好永浩吧!”永曦站起身來。

    “姐姐等一下!”希兒站起身來,攔住永曦。“姐姐說我不懂,我看姐姐才是不懂的那個人吧?既然要開始交往了,那就要全心全意,為什麽還要與那位大哥聯係呢?歐洛他喜歡姐姐,姐姐既然想要與歐洛交往,那就應該也喜歡歐洛!如果不喜歡,那就不要讓歐洛誤會啊!”

    “丫頭,你不覺得自己管得太寬嗎?不要忘記,你隻是在我家借住而已,你沒有任何的權利管我的事情,再說,我喜不喜歡歐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唐赫已經因為歐洛的存在吃醋了,所以,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你,最好給我閃開,否則我趕你出門!”永曦不悅的眯了眼。

    希兒一怔,沒有想到永曦竟然說出這麽惡劣的話來,微微的愣神,永曦已經越過了她到了玄關。

    她換上高跟鞋,輕輕的甩了皮包回眸冷笑道:“死丫頭,記住,以後少管閑事,我知道你與歐洛經常在一起,如果你敢說什麽的話,我會讓你死的很慘,知道嗎?”

    房門被狠狠的拉上,希兒輕歎了一口去,貝齒緊緊的咬了櫻唇,好苦,好痛!

    就在希兒要出門的時候,才見成永浩氣喘籲籲的從外麵回來,滿頭的大汗,見了希兒,伸出大手將汗水壞壞的抹在她的手臂上,然後就蹬蹬的跑上了樓。

    既然主人回來了,作為人家的保鏢自然要恭候著,希兒著急的邊跺腳邊看時間,慘了,還有半個小詩就上課了,可是成永浩這個家夥不知道在磨蹭什麽!

    “成永浩!”一腳將房門踢飛,成永浩仿佛在低頭研究著什麽,見希兒進來,急急的用被單裹住身體。

    “哇,你幹什麽,亂闖男人的房間!”成永浩不悅的瞪她,將男人兩字重重的強調,頭發濕嗒嗒的貼在他的臉額上,仿佛剛剛洗過澡的樣子。

    “你還去上課嗎?難道想被罰站嗎?”希兒不悅的回瞪他。

    “啊,慘了,要遲到了!”永浩一聽,仿佛終於記起今天還要上學,抱了衣服急急的回頭:“你先出去,我換衣服,保證五分鍾下樓!”

    “誰稀罕看你啊!”希兒被他焦急的樣子惹得抿唇微笑,故意慢慢的轉身,“啪”身後的房門被緊緊的拉上,然後裏麵傳來一陣翻箱倒櫃的聲音。

    看看表,還有二十分上課,騎腳踏車上學已經來不及了,隻有……“計程車!”纖手一伸,一輛計程車穩穩的停在門前,正好成永浩連滾帶爬的滾出來,鑽進了車子。

    “傳奇中學……中學……”他上氣不接下氣的開口,一邊還係著學生製服的紐扣。

    車子緩緩的開動,希兒瞧他狼狽的樣子禁不住回頭調侃他:“怎麽,現在知道焦急啦,早上為什麽要那麽晚回來?對了,你早晨去幹什麽了?搶劫?”

    希兒的話一說完,計程車司機膽戰心驚的從後視鏡中望了她一眼,車上的收音機中正在廣播今天的新聞,最近趁著晨練,搶劫老太太,老頭的人特別多,已經發生了十幾起。

    “喂,你不要亂說話,我這樣幹瘦,連你都打不過,還搶別人啊?”成永浩狠狠的瞪她,心虛的別過臉。

    “那你說做什麽了?”希兒刨根問底道,猛然靈光一閃,她湊上腦袋:“不會是去晨練了吧?就是因為昨天被我狠狠的踢了一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