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露營回來之後,希兒與歐洛的交往有了進一步的發展,再也不是普通朋友那般見麵客氣的寒暄,而是在眼神相匯之時,有著一股交流,希兒也因為這個偉大的變化而興奮的晚上睡不著覺,想當然而,睡不好覺的下場就是在課堂上打瞌睡,連著被老師罰站了三堂課。

    今天又是周五,例行的吉他社成員活動時間,金希兒一下課就急急忙忙的收拾好書包,巴巴的跟在成永浩的身後。

    “你是白癡嗎?上實驗課都能睡著,晚上你到底在做什麽啊,難道都不睡覺的嗎?”成永浩不斷地點著她的小腦袋,大聲的教訓。

    有些心虛,一開始希兒還向後躲著,不敢反駁,但是成永浩竟然越說越過分,竟然開口喚她豬的時候,她再也忍受不住了,隨便一個反手將成永浩鉗製的彎了腰。

    人來人往的教學樓,不斷的有人向她們張望。

    “哎呀,你快點放手,沒有看到許多人在望著我們嗎?這樣很讓我丟人哎!”永浩急得直跺腳,希兒則不緊不慢的抖著雙腿,原地踏著步子:“說,到底誰是豬啊?”

    “好了好了,你不是豬總可以了吧!”永浩求饒道。

    “那誰是?”希兒見他害怕不禁有些得寸進尺了。

    永浩倔強的閉上嘴巴,不想開口。

    “說啊,說你是豬我就放了你!”希兒玩上了癮,卻不知道她的話已經深深的傷害了永浩的自尊。

    永浩冷冷的抿著唇,任憑雙手被希兒鉗製住,就是不開口。

    有種僵硬的氣氛在兩人之間蔓延,希兒心中一動,仿佛意識到了什麽,趕緊將他鬆開,就見永浩瞪大了眼睛,狠狠的瞪著她。

    “你……”被他那狠狠的眸光盯的心裏發毛,希兒尷尬的咧咧唇,不知道怎麽開口。

    “今天,我不會去吉他社,你喜歡去,自己去好了!”永浩說完,生氣的扭頭就走。

    希兒一見他生氣了,趕緊追上去,順便奉送上好話連篇:“喂,你不要生氣嘛,我真的是與你開玩笑的,你說人家是豬人家也沒有生氣嘛!”

    永浩的步子很大,她幾乎要追不上了,隻是快速的小跑,書包在她的屁股上一翹一翹。

    永浩猛然之間站住,她刹車不穩,差點撞在他的身上。

    “你就是一頭豬!”他回頭狠狠的開口,然後揚長而去。

    “喂,成永浩,你才是豬!”希兒不耐的將手掐在腰上大喊,惹得同學們都向她這邊觀望。

    罵歸罵,可是成永浩真的走了,沒有人陪她去吉他社,她一想起那個威嚴的看門老頭心裏就嘀咕。

    想了想,希兒決定給歐洛發一個短信,讓他出來接他,不過……她將手機放在下頜上發呆:“不知道歐洛願不願意我去呢!”

    懷著忐忑的心情,她發了一個短訊給歐洛,一會,歐洛回信,答應在教堂前等她,希兒闔上手機,雙手交握在胸前,心兒不禁飛揚了起來,這樣算不算約會呢?她再仔細的閱讀了一遍短訊之後,暗暗的給這次見麵定義為與歐洛的第一次約會!

    九月的校園,晴朗的天空,夕陽無限好,遠遠望去,藍藍的一片,一碧如洗不見雲的痕跡,晶瑩剔透得像一塊寶貴的寶石。這種透明的藍向天邊延伸,直至達到邊緣變成灰白色的一線,透過樹木稀疏的新葉,在暗色發灰的鍾樓前,幾縷墨黑的碎發從歐洛那光潔的額際垂拂而下,純淨清澈的眼眸近在咫尺,眸色裏隱隱有漣漪蕩漾,絢爛得就像夜空中的宸星。

    “歐洛!”希兒跑上前,小臉因為運動而起了紅暈,粉唇也是,短發也淩亂了,卻亂的韻味十足。她站在歐洛的麵前笑,幾線暈紅的夕陽穿過暗色的鍾樓,落在她的小臉上,將那抹單純清澈的笑容映照得象春光一般明媚。

    金希兒不是最美麗的,這世界上有比她美麗萬倍的女孩,可是此時,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的笑容能如她一般純粹而璀璨。她笑的刹那,仿佛漫天都飄起了雪花,美麗純淨得讓人心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