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永浩的姐姐成永曦,典型的小女人形象,一身今夏最流行的枚紅色佯裝,微蜷的長發更是增添了許多的嫵媚,吹彈可破的肌膚,媚眼如絲,她款款的走近房間,麵帶著魅惑人心的微笑,她的美如暗夜中的罌粟花,淒豔撼動人心,絕美的臉龐高雅大方,她款款的站在金希兒的麵前,隻是淡淡的一個笑容,就讓金希兒完全氣餒,她是美麗的,溫柔的,高不可攀的,那令人心動的氣質與金希兒的稚氣有著完全的區別。

    金希兒低眸瞧瞧自己的學生製服,小嘴情不自禁的撅起來,帶著一種深深的自卑。

    “姐!”成永浩上前輕輕的喚了永曦,然後就懶懶的走了過去,當然,他順便拉上了金希兒,因為她是他的保鏢,要寸步不離的!

    成永曦緩緩的點點頭,笑的更是嫵媚,她緩緩的走到歐洛的麵前,像一個大姐姐一般伸出大手揉亂了他的發絲:“幾個月不見,你又長高了許多哦,而且……”她歪著腦袋細細的將他打量了一遍,開心的說:“而且帥了好多呢,現在一定有很多的女孩子喜歡你吧!”

    歐洛輕撇了唇,不好意思的搔搔腦袋,長睫輕掩了靈動的雙眸,眸光中閃過一抹羞澀。

    金希兒站在門口,皺著眉頭,嘟著粉嘟嘟的小嘴,將兩人之間熟稔的互動一一的瞧在眼中,頓時心中的五味雜陳全部的湧上心頭。

    歐洛喜歡的是這種類型的女孩子嗎?

    “現在看到了吧?歐洛喜歡的是姐姐那種嫵媚型的女孩,而你……”成永浩將她毫不客氣的拉到房間,關上房門,削瘦的身子倚在房門上,眸光不客氣的打量了金希兒那副幹癟癟的身材,“像你這種類型的,如果乖巧一點,還勉強算是可愛,但是如果再整天喊著打打殺殺的話,NO!”他伸出食指在希兒的麵前搖搖,滿臉的遺憾。

    “你說什麽?”氣呼呼的瞪圓了美眸,小手一翻,一個前滾翻,順勢就將成永浩丟在軟軟的床墊上,他的身子被那彈簧床彈得半米高。

    “看吧,看吧,就你這樣的脾氣,一點都不可愛,歐洛怎麽可能喜歡你呢!”成永浩也氣急敗壞的開口,小臉不服輸的抬起來。

    瞬時像泄了氣的皮球一般,金希兒落寞的垂了眼簾,漆圓晶眸完場了半玄月,嘴角可憐兮兮的向下掉。“你說的是真的嗎?歐洛他……”她委屈的抽抽鼻子,鼻頭紅紅的,在床上坐下來。

    “喂,你該不會是真的喜歡他吧?”從床上一躍而起,成永浩將腦袋湊過來,這女孩子一向沒心沒肺的,現在卻突然落寞,讓他的心中竟然有些不忍心。

    忽閃忽閃宛如蝴蝶翅翼一般的長睫,覆住一雙靈慧長睫,金希兒委屈的扁扁嘴巴,沒有回答。

    成永浩頓住,嘴角不滿的嘟起來,氣呼呼的轉過身子,坐在床上不說話了。

    房間中瞬時寂靜了,靜的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寂靜的有些壓抑。

    也許是覺得有些壓抑,金希兒抬起臉,轉眸望著身邊的成永浩,白熾燈光照在他的麵上,在他削瘦黝黑的麵上打上深深淺淺不一的陰影,這個時候,她才發現,原來永浩的五官竟然是那般的深刻、立體,有著一種執著的美感。

    他的唇緊緊的抿著,形成一抹倔強的弧度,他的性格一定是不服輸的吧?

    “你看什麽?”注意到希兒在瞧他,他惡聲惡氣的回眸瞪他,心中有些不甘。

    希兒竟然喜歡歐洛!從沒有像這一刻他覺得挫敗過。

    接受到他眸光中的不耐,希兒無所謂的聳聳肩膀,回過身子,輕輕的嘟囔了一句:“誰稀罕啊!”話語雖輕,卻清清晰晰的傳進了永浩的耳中,他瞪她的雙眸更是淩厲了,甚至腮幫子都高高的鼓了起來,滿臉的不甘。

    對哦對哦,她不稀罕他,可是稀罕歐洛著呢!成永浩惱怒的坐起身子,拉開房門然後重重的關上。

    “砰”的一聲,好大的聲音在房間之中響起,不禁讓希兒渾身打了一個哆嗦,眸光一眯:“他是怎麽了?難道我有說錯什麽話嗎?真的好奇怪哦!”

    在床上躺了許久,金希兒惱怒的坐起身子,樓下仿佛傳來歐洛與永曦的笑聲,斷斷續續的,雖然不甚清楚,卻是那般的磨人,讓她坐立不安。

    到底,他們在聊什麽可以這樣高興?她躡手躡腳的下床,踩了拖鞋,悄悄的靠近了房門,斷斷續續的,還是不清楚,她鼓足了勇氣,緩緩的打開了房門,鬼鬼祟祟的伸出了半顆腦袋,終於,她聽到了歐洛那甜美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