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出了烤肉店,一輛拉風的加長版勞斯萊斯就停在門前,有穿著製服的司機從前麵下來,上前打開車門,一對夫婦急急的衝出來,女人婉約嫻靜,男人身材高大挺拔,雖然是四十歲左右的年紀,絲毫不減俊朗優雅感,筆挺的西裝,一看就是上流人士!

    “浩,你沒有事情吧!”那位優雅的婦人急急的問道。

    “沒事!”成永浩沒好氣的開口,這麽晚才來,一定又在忙什麽公事!他不滿的望了中年男人一眼。

    成智勝默默的望了成永浩一眼,知道孩子的心中恨他,他無奈的歎口氣,抬眸望向金希兒。

    “這位是……”他皺眉,身為傳奇貴族學校的校長最敏感的就是孩子的早戀問題。

    “我的救命恩人!”成永浩嚴肅著開口,隆重的將金希兒介紹給自己的父母,一改剛才那嘻哈俏皮的樣子。

    “原來是你救了小浩!”成智勝感激的望了一眼金希兒,點頭示意。

    “是……”金希兒傻呆呆的開口,原以外這小子是窮人,吃不飽的那種,原來……嗚嗚,看起來好有錢的說!

    “謝謝你,作為報答,請到家中坐坐吧!”成智勝熱情的邀請,雖然心中懷疑這看上去柔弱的女孩是否真的有力擒三個歹徒的本領。

    “……不客氣……如果可以的話……謝謝!”她沒地可去的說,如果他們不介意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讓她留宿一晚!

    站立在成家的別墅前,希兒驚訝的長大了小嘴,她望著麵前巨人一般的別墅,才知道她方才的行為是多麽的可笑,成家的別墅坐落在F城近郊,背倚巍巍群山,屏峰黛立,森林蔥鬱,前方是瀝青馬路,直直的通到繁華地區,後麵是一片蒼翠碧綠的草地,已經建成高爾夫球場,右臨一湖湛藍水色,平滑如鏡,清澈靈秀,集天時地利與一體。

    這麽大的別墅,還有那貴的要死汽車,不用說,她那全部家當在公子哥的成永浩的眼中是多麽的不值一提了!

    哇塞,穿越來運氣不錯,她找到了一家有錢人家!現在要做的就是想辦法住下來!金希兒開始摩拳擦掌。

    豪華的大廳,高貴典雅的米白色格調,名貴華麗的裝飾吊燈,所有的這一切都昭示著這家人的不平凡,怪不得有人要綁架呢!

    足足可以容納二十人用餐的餐廳,成爸爸與成媽媽認真的聽著金希兒編造著她的來曆。

    “你說你的檔案全部丟了?”

    “嗯……”

    “那麽就是……”沒學校可以上了?

    “嗯……”她隻有小雞吃米一般的點頭,除了這樣,她不知道怎麽講明她穿越來的身份!

    “姑媽也搬走了原先的地址?”

    “嗯……”她杜撰是來找姑媽的!

    “那就是無地可去啦?”

    “嗯……”

    “錢包……”

    “丟了!”抬眸答得爽快,不丟也沒有法子,隻有一點可憐的零錢而已,現在還在成永浩的手上。

    “那麽,先在我家住下來吧,先找你的姑媽,如果找不到就要想辦法聯係你的父母!”成智勝終於緩緩的開口,順勢望了削瘦的兒子一眼。

    他已經打電話去警察局核實,那些歹徒果真是想要綁架成永浩,轉而勒索他,而金希兒也確實是一個人擒住了他們。也許兒子需要一個這樣武功不凡的女子保護!

    “謝謝!”有住的地方就好了,至於進入傳奇中學的事情她可不好意思開口讓成智勝做擔保人!

    飯畢,在成永浩書房玩耍的她突然被一打照片吸引,那些是傳奇中學的畢業照,每一張照片的上麵都有成永浩的爸爸成智勝。

    “永浩,你爸爸是……”她轉而激動的撕扯著成永浩的T恤衫,一個偉大的可能性讓金希兒興奮的幾乎要結巴了!

    “校長!”成永浩懶懶的撇了那些照片,酷酷的開口,不以為意。

    “啊!”金希兒那高亢的尖叫聲貫穿了成永浩的耳膜,果真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原來,那傳奇中學是成家的,呃,好有錢的說!

    “我做你的保鏢吧!”她巴巴的上前殷勤的開口,眼睛一眨一眨,眸光中是討好的笑,就差跟小貓似的,將腦袋向永浩的身上蹭蹭了。

    “保鏢?”敏感的自尊心再次被刺傷,一個女孩子做他的保鏢,讓同學們笑話美女救狗熊嗎?他才不要!

    “不要!”他想都不想的就拒絕。

    “為什麽?”她不舍的追問,她隻是想要進入傳奇中學見到心愛的歐洛而已!

    “不需要!”他氣呼呼的開口,鼻翼一閃一閃,不要,就是不要!

    “好主意!”成媽媽的聲音,手上端著熱氣騰騰的牛奶。

    “孩子的學業也不能耽誤,我看先讓她進入傳奇中學吧!正好可以……”成媽媽將牛奶放在書桌上輕聲道,雙眸笑眯眯的望著金希兒,乖巧的女孩子,她一直都喜歡的!但是最後一句話卻沒有吐出來,因為成永浩一雙鳳眸狠狠的瞪著她!

    “不需要!”他是男子漢,不需要一個小女生的保護。

    成媽媽搖搖頭,不理會他,出去的時候卻與金希兒心有靈犀一般眨了狡黠的眼睛。半個小時之後,成媽媽興奮的通知金希兒,明日就可以進入傳奇中學,嘩,好方便,學校是自己的,當然是想進就進啦!隻是成永浩在一旁氣的跳腳。

    他不要,不要任何人的保護!成永浩對天呐喊。當永浩心底的呐喊變成事實之後,得到的就是父親成智勝的譏諷,暗中的,不著痕跡的。最後他還是將金希兒弄進了傳奇中學,說什麽為金希兒的學業著想,那都是瞎話,應該上高三的希兒委曲求全的與成永浩上了高二,美其名曰,檔案沒有辦好,參加今年的高考絕對是來不及,不如再讀一年高二。

    高二高三,對於金希兒來說都是無所謂的,現在是2011年,不是2017年,2011年的高考是與金希兒無關的,這一年,希兒的命運隻與一個叫做歐洛的男孩有關,接近歐洛就是希兒在2011年留下來的最終目的!

    “喂,幫我背書包!”這就是一個被大人寵壞的小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