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地方的年初一都是不走親戚,在家守財的,顧凡家也不例外,因此,兩個人一睡,就到了午飯時間,還是給顧瑀拆門似敲門聲給吵醒的。

    在應過顧瑀之後,顧凡心裏暗自慶幸,幸好昨晚把房門反鎖的,不然,被顧瑀看到兩個大男人裸著身體摟在一塊,還真的是汙。

    “起床了,別睡了,太陽都曬屁股了!”顧凡剛把洛辰搭在腰上的手推開,洛辰的大腿又搭了上來,把大腿推開了,手又搭了上來,終於沒耐心了,道:“洛大神,你以前良好的早起習慣被你丟哪裏去了?”

    洛辰手腳一並抱緊顧凡,“寶貝,我們貌似是今天早上才睡的吧?”

    “你還好意思說!”

    不提這個還好,一提這個,顧凡就來氣,該抱怨的是他才對吧?!昨晚在郊外放完煙花後回來已經兩點多了,困的要死,倒下就想睡了,結果某人像是啃藥了,要做就算了,還做個沒玩沒了,直到淩晨六點左右,才安分下來,期間顧凡好幾次都是被硬生生撞醒的!

    “我們再睡會嘛!”洛辰用著撒嬌的口氣在顧凡的肩膀上蹭了蹭,同時,摟著他的手腳更有力了。

    “你好意思睡麽?第一次回你嶽父家過年,快起來吃團圓飯啦!要睡,吃晚飯之後再繼續睡。”顧凡推了推他,“聽見了沒有?放開我,我要去洗個澡!”

    “今天是年初一,不能洗澡,守財!”洛辰像是想到什麽有趣的事,笑眯眯的看著他。

    顧凡再次推開搭在伸手的胳膊與大腿,準備翻過洛辰下床,“全身黏糊糊的,難受死了!”

    洛辰一手一把摟住他,讓他貼在自己的胸口,撒嬌道:“讓我的東西在你身上多留一會嘛!”

    “滾!你可以不洗澡,晚上去睡客房!”顧凡白他一眼,掙開他的束縛,光著身子走進房間內設的洗手間。

    “那我們一起洗鴛鴦浴吧!”洛辰一個鯉魚翻身,從床上蹦了起來,隨後奔向洗手間,在剛進入洗手間裏,他突然想到什麽,又跑出來,拿起桌上的手機,再進去。

    “洗澡你拿手機幹嘛?”顧凡見他拿著手機在弄著什麽,突然有個不好的預感。

    “寶貝,過來,合影一個!”洛辰打開前置攝像頭,上去一把勾住顧凡的脖子,兩人湊的近近的。

    顧凡:“……”

    果然!

    “不要!”顧凡想要推開他,但是力氣卻被對方的大,對壓製著拍了幾張照片,於是更氣憤了,“你再亂發微博,晚上就別想上我的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