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源感覺當著敵人的麵前被一個老太婆打,簡直就是受盡了屈辱,暴躁的抓住他奶奶亂打他的拐杖,怒吼道:“夠了,我還小嗎?還需要你用那幾個年代前的思想教訓嗎?”

    他說著站起,把拐杖丟到一邊。

    “哎呀!你這個兔崽子,竟然還敢頂嘴!我管不了你了是吧?管不了你了是吧?!”易奶奶操起拳頭就落到易源身上,“老婆子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你現在反了是吧?”

    “我就是反了,你又能那我怎樣?”易源推她一把。

    見此,顧凡桃花都瞪大了,竟然當眾推老奶奶!

    更讓人心寒的是,易奶奶給他這一把推的直接摔在了地上,後腦勺不偏不倚磕在了被易源丟在一邊的釘著著釘子的木板上,一陣抽搐,然後不動了。

    洛辰:“……”

    “嘶……”苗超倒抽一口冷氣,走到洛辰身邊小聲說道:“阿辰,這下出事,已經報警了,一會警察過來了,就麻煩了,我們還是先走吧?”

    “走吧!”洛辰應了聲,可是顧凡卻杵在那,沒有反應,眼直直的看著躺在冰冷的地麵上一動不動,眼睛還驚恐的睜著的易奶奶。

    易源像是好不容易才從剛剛發生的事驚醒過來般,他試圖性的喚了聲,“奶奶?奶奶--”接著瘋了般跑到她身邊,摟著她的身體拚命搖晃,“奶奶,你別嚇我!我錯了,我知道了,你醒醒,醒醒,醒醒啊--”

    看著易源那哀嚎長嘯的樣子,顧凡想到了顧豐,他曾經也一度恨過爺爺,可是直到他走的時候,他連最後一麵都沒有見上的時候,他才知道這個世界上一直存在著“後悔”兩個字。

    可是這一刻,他卻一點兒都不替眼前得人感到可憐,事情會發展到今天這個地步,都是他自己一手造化的!

    “自作孽,不可活!”顧凡冷冷地嘲諷道。

    聞言,易源如同地獄裏逃出來的夜叉,麵目猙獰的瞪著他,“是你!都是你!如果不是你,一切事情都不會變成今天的樣子!我要殺了你!”他說著如惡靈般撲了上來。

    洛辰把顧凡擋在身後,麵無表情的操起拳頭,揍在易源的臉上,一拳就把撲上來的易源打爬在牆上,可想他用的力度有多重。

    “你是不是太過於自信,我不會對你動手?”洛辰目露寒光走到易源的麵前,把幾乎貼到牆上的他揪了起來,他左臉挨了拳,浮腫起來,右臉摩擦在不平的牆上,擦出了血,不毀容也留疤。

    “剛剛那一拳,是替顧凡打的,他跟你無冤無仇,你卻害了整個顧家跌入低穀!”

    洛辰說著,操起受傷的上,又一拳打在他的右臉上,“這一拳,是替你奶奶打的,她把一手把你拉扯大,你卻親手結束了她的生命!”

    易源被他打得頭昏眼花,神智都快要被痛感麻痹,但他還是不服氣的想狡辯:“如果不是……”

    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又被洛辰揍了一拳,“這一拳,是替你小學語文老師打的!她教過了你‘結束’的意思,你卻還執迷不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