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麻煩你轉告他,今晚等不到他過來,我們沒法玩的開心!”顧凡憋著嘴站了起來,目露凶光的盯著洛辰,一副今晚不給我一個交代,你就別想走的樣子。

    “哦,好啊!”洛辰漫不經心的應了聲,走到餐桌邊給自己倒了杯果汁。

    見他這麽坦然自若,賭氣中的顧凡心情更不爽了,一手奪過他送到嘴邊的杯子,道:“那你來這裏幹什麽?”

    “不你讓我來的麽?”洛辰瞥了眼濕了的手,剛顧凡的動作有些過大,杯中的果汁而盛了出來,弄髒了他的手套。

    “我要的是蜉蝣,不是洛辰!”洛辰當水杯重重的放在桌子上,發出嘭的一聲,果汁濺了一桌,一副老子不發威,你就真的以為老子是Holle kitty!?

    坐在一邊的龍權被嚇了一跳,立馬從椅子上蹦了起來,把他擱在桌麵上筆記本抱開,怒道:“臥槽,你們要幹架早點說,我空出場地給你們幹!別把老子的電腦給砸了老子還要靠他賺錢的呢!”

    顧凡氣不打一個鼻子出,衝龍權怒道:“我又沒有讓你在這呆著!”

    “龍權,你先出去一下,我要跟他好好談談。”洛辰把阻隔在他與顧凡之間的椅子拎開,更進一步的靠近顧凡。

    高欣健壯的身軀給顧凡一種威嚴的壓迫感,迫使他不由的後退一步,腳後不小心跟踢在椅子腳上,身體一個踉蹌,洛辰想伸手去拉他一把,但看到顧凡本能的反應是抓住了桌子邊緣,他便收回了手。

    顧凡站穩了身體,餘光瞥見龍權正準備出去,身體越過桌子拉了他一把,道:“不許出去,有什麽話不能當著大眾麵說啊?”

    龍權的心情不好了,“我草,你們兩夫妻的事關我鳥事啊!”

    一提夫妻這事,顧凡的腦子就犯抽,一抽就想起這兩天被這兩貨整蠱的毫不知情,他的氣就更不打一處出,道:“你才跟他是夫妻,你全家都跟他是夫妻!”

    他的話一出,四周便一片安靜了,隻見龍權張著嘴看著洛辰,半天說不出話。

    “你這麽看著我幹嘛?我沒跟你領過證。”隻聽洛辰淡淡道。

    顧凡:“……”

    顧凡意識到自己剛說的話太雷人了,憋著嘴一屁股坐在身後的椅子上,順手拿起桌麵上放著的半杯果汁一飲而盡。

    待他放下杯子,才突然想起,這杯子剛是洛辰喝過的!他抬起頭,果不其然,洛辰與龍權的視線都聚集在他身上,頓時,他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偏偏在這時,龍權還冒不識相的冒出一句話,“你剛喝的是洛辰喝過的……”

    “喝了就喝了,又怎樣?你不是要出去嗎?還呆在這裏幹什麽?”顧凡無厘頭的對他吼道。

    洛辰:“……”這貨啥時候變得這麽糾結了?

    “矯情人就是傲嬌!”龍權衝著顧凡做了個嫌棄的鬼臉,然後對洛辰說了聲,“快把你老婆哄開心了!”抱著電腦往外走。

    “誰是他老婆啊!”顧凡操起桌麵上盛薯條的盤子丟向龍權的背影,“老子是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