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想著要在Y市好好的玩上幾天的,卻因為晚會上蜉蝣的一句老公,徹底搗亂了顧凡的心情,這兩天,一有閑暇時間,他便是拿著筆與紙在做被他命名為“洛青蜉”的證明題。

    蜉蝣等於青戈,這是蜉蝣那貨自己承認的,同時他們兩個人寫出來的文,風格相識度高達了95%以上。

    洛辰等於青戈,這是他在那貨的房間裏翻到的合同,與那晚簽約會上,親眼所見合同上寫著作者筆名是青戈,實名是洛辰的。

    所以,照理來說,這蜉蝣也就等於洛辰才對的啊!而且,與易源發生意外的那晚,蜉蝣在群裏說的話跟他去到光明小區的事實無疑已證明他們倆是同一個人;還有簽約那晚他無意間看到的版權轉讓書,也是一個很有力的證明,可為什麽蜉蝣這號會在他眼皮底下自個兒蹦出字來呢?

    為了這個證明題,他還想幹脆拿著洛辰那晚簽的合同丟在他麵前看看他的反應,偏偏那晚回到酒店後,他就再也沒有看到那份合同了!

    這絕對是洛辰故意藏起來的!

    他曾試圖向洛辰提起那合同的事,卻不是被洛辰裝沒聽見,就是在他話剛到嘴邊時,洛辰轉開了他的注意力!

    在逗老子玩麽?

    他不服氣,趁著這會吃晚點的時間,坐在洛辰的麵前,當著他的麵前給蜉蝣私戳了幾條信息,結果是,洛辰就坐在他麵前喝著咖啡,手機就擺在桌麵,黑著屏,但是他這邊的手機屏幕裏的蜉蝣竟然就給他回複!

    蜉蝣大神:老公老公,我明早八點的機票哦,10:40到Y市機場,你要來接我哦~~

    蜉蝣大神:一想到終於能見到老公你了,我都激動的睡不著了!

    昨晚好基友裏為明天的麵基會討論到了半夜,顧凡趁著這個梗,私戳了蜉蝣,故意讓他飛來Y市,看看他有什麽反應,卻沒想到他竟然沒有動手機,蜉蝣就給他回複了!

    見鬼了?還是特異功能?

    “你這兩天都忘吃藥了嗎?”洛辰見他視線一直在手機與他身上來回看,擱下咖啡杯問道,“還是說,想要勾搭我?”

    顧凡給他翻了個大白眼,“我現在是失業階段,請洛大神不要刺激我!”

    “看在我們是室友的份上,這樣吧,以後你就做我的助理,你之前在金泉的工資是多少?我給你翻一倍。”洛辰用湯勺攪拌著杯中剩下的咖啡道。

    聞言,顧凡真的想把手中的手機砸向他,不提這事還好,一提他想抽死他的心都有,那晚竟然未經他同意,說他是他的私人助理,搞得他第二天就收到了蘇筱的信息--親愛的小凡,我是蘇筱,這是我的聯係方式,以後常聯係哦!對了,你倆可登對了!隻可惜,遇上我,以後你就要成為一個會催稿的男朋友了!

    男你的頭,男朋友,誰是他的男朋友啊!

    “不要!”他怒火在頭,毫不猶豫就拒絕了。

    洛辰:“你沒有選擇的餘地,我已經把你的號碼給蘇筱了!”

    “你!”顧凡氣結的瞪著他,所以,他昨天對蘇筱怎麽會有他手機號的疑惑就這麽解開了?!

    “做我的助理總比你在小公司,每月為固定的簽約量去掉節操的勾搭不同的作者強的多吧!”洛辰說著,張開雙手靠在沙發上,“跟著辰哥,至少辰哥能給你保證,總有一天,你會見到你的男神的!”

    他那樣子就像黑社會老大樣,就差叼著根煙,說:跟著我,有肉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