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個?”顧凡被他問的無措,本能的看向了洛辰,娛樂這個圈子一向是魚龍混雜,根本不是他的菜,但他倒是覺得洛辰可以嚐試。

    以他這種要相貌有相貌,要身材有身材,還有寫劇本的腦子,自導自演,一定會成為娛樂圈裏的下一個大神,要是如此,他也一定會把他當成男神的!

    “沒有興趣!”洛辰聳了下肩,給顧凡拉出一張椅子後,再給自己拉出一張椅子坐下,然後拿起桌上的文件袋像是在意識別跑題。

    “哈哈,筱筱,要是小辰願意,還能等到你現在來開口?”蘇聖笑道,“早在一年前你爸爸已經被他拒絕過了!”

    “好可惜啊!”蘇筱嘟了嘟嘴,還是不放棄的看著顧凡,“難道你也沒有興趣麽?”

    “筱筱,行了,小凡是不可能進入娛樂這個混雜的圈子的。”不等顧凡拒絕,唐胤就先幫他拒絕了,在他看來,就算顧凡有意進入娛樂圈,想必顧子豪定會阻止,他可不認為顧家出來的人會淪落到進入娛樂圈賣笑地步。

    “唐總對我們家的助理還真是了解啊!”洛辰斜睨唐胤一眼。

    “嗬嗬。”唐胤笑笑,揚了揚手中的文件袋,“好了,別忘了我們今晚的大事,我想洛先生並不是過來跟我們談這些話題的”。

    “好了,我們先談正事吧!”蘇聖說著,拿起桌上的文件。

    顧凡整個人都還是處在一個疑惑中的狀態,接下來他們的會議,雖然他參與了,但是他隻是知道洛辰跟他們合作的是一部懸疑靈異片,名字叫《異靈》。

    蘇聖作為導演是毋庸置疑的,而唐胤是作為這個片酬的最大投資者,蘇筱是蘇聖的女兒兼助理負責跟進劇本。

    而洛辰作為這個劇本的作者,能拿到的稿酬是五千萬加10%的票房提成,一夜之間,他竟然發現,他這個舍友不但是位大神,竟然還是個千萬富翁!

    他們的合同很順利的簽下了,唐胤有事拿著他那份合同先走了,走之前還要了顧凡的電話,而蘇聖父女兩則是繼續跟洛辰商討劇本裏需要修改的地方。

    顧凡對懸疑類的作品向來都是避而遠之,但又不好意思太過明顯的離開他們的會議室,隻好坐在一邊隨意翻閱洛辰放在桌麵上的文件袋。

    這時,他無意間看到了洛辰剛簽完的合同,剛剛簽約的時候,合同是一式三份的,他們三個人一人一份,蓋章簽字,根本就沒有給他閱讀的機會,因此,他也不知道洛辰的原作到底是什麽。

    他抬眸看向正在跟蘇聖商量劇情的洛辰,再看了眼文件袋裏的合同,好奇心促使他把它拿出來了。

    合同前幾頁是很正統的法律製度,翻到最後的附加信息時,他真的就有一種把這份信息晾在他麵前,看看他怎麽解釋!

    隻見合同的附件寫著,《異靈》源發表於天河中文網,作者筆名:青戈,作者實名:洛辰,身份證號碼……

    1990年09月09日的?

    顧凡在看到這生日時,不禁的抬起頭看向洛辰,竟然整整大他兩歲,跟他同一天生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