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注定又是個無眠的夜晚。

    顧凡好不容易平複了身下的躁動,躺在床上,聽著洛辰平穩有序的呼吸聲,鼻尖是他身上熟悉的味道,感覺有種莫名的安心。

    窗外的雨不知道是什麽時候停的,窗外的霓虹燈透著窗戶把房間著亮,讓他不再感覺到害怕。

    他側過頭,正好看到洛辰正躺著的側臉,線條弧度很美,讓他忍不住想用手去勾勒,但剛伸出手,洛辰卻轉了個身,向著他這邊,兩人的距離近的顧凡都能感受到他呼吸帶出的熱風。

    “洛辰……”他輕輕喚了聲,突然覺得兩個人如果能這樣一直下去,會不會變得很微妙……

    “嗯?”洛辰在這時模糊不清的應了他個鼻音,讓顧凡的小心髒不由一驚。

    這貨也還沒有睡著?

    “你睡覺會不會踢被子?”顧凡試探性的問道。

    “你無不無聊?三更半夜的不睡覺在糾結這個問題?”洛辰的意識是半睡半醒,發出的聲音低沉帶著些許的沙啞。

    顧凡聽不是很清楚,咕噥了句:“我隻是想說,我睡覺會搶被子而已……”

    洛辰:“……”

    顧凡不知道自己是怎麽睡下去的,一夜無夢,隻是當他意識醒過來的時候,貌似感覺到了那裏不對勁。

    他的被子什麽時候變得有血有肉有溫度了?而且還有一股淡淡的幽香……

    等等,這味道!

    他猛地睜開眼,待他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事,就連他自己都被嚇了一跳!

    他側著身體,腦袋竟然靠在了洛辰的肩上,將對方的一隻胳膊緊緊地抱在懷裏,腳還搭在人家的大腿上,這還不止,他竟然發現自己的右手不知啥時候緊緊地扣在他的左手上!被子早就不知道被踹到哪裏去了!

    心跳在這一刻猛地加速,他輕輕抬起頭,在確定對方還沒有醒過來時,深深的吸了口氣,然後悄悄地鬆開了對方的手,把腳從人家的身上挪開,然後趕緊起床,暗自懺悔道,以後一定要改掉睡覺抱被子的壞習慣!

    ……

    顧凡想過洛辰所說的簽約場景,但沒有想到場麵會如此的奢華與氣派,豪華遊艇,鮮花配名媛,美酒襯高官,一看就知道屬於上層社會的晚宴。

    他著一身修身的白色西裝,緊跟在同是穿一身白色西裝的洛辰身後,行走在人流中,吸引了不少的目光與交頭接耳的議論。

    “大哥,你確定你隻是來簽個約麽?”顧凡跟上洛辰的腳步,問道。

    這種場合,他並不陌生,卻從來都不喜歡,兩個人的西裝都是今天下午去形象店買的,他根本就意想不到前麵這個看似個宅男屌絲的室友會出沒這種上流社會,來的時候包裏就塞了兩套休閑衫。

    “確定!”洛辰就給了他兩個肯定的字,卻不解釋,這場合就真的隻是普通影視簽約的場景?

    “我帶你去找蘇導吧,跟緊了,別走丟了!”洛辰別過頭向他勾勾嘴角,“膽小豬”。

    “不許那樣叫我!”顧凡怒瞪他一眼,“我又不是小孩子!”

    洛辰看著他,笑了笑,回過頭,向遊艇中心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