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白喬以航一眼,“我這種十佳公民會幹什麽壞事?”

    “當眾勾搭良家少男也能評為十佳公民?”喬以航不屑的斜睨顧凡一眼,“現在連總經理都看不過去了,要請你去喝茶了!”

    就蜉蝣那貨也是良家少男?臥槽,老子還沒有說他勾搭老子這種純情青年呢!顧凡咕噥了句,起身走向總經理室。

    他知道文峰找他,大概是為了易源說的,讓他把手機拿回給他吧。

    他敲了兩聲辦公室門,得到文峰的允許後才推門進去,“文總,您找我?”

    文峰的視線從電腦屏幕移到顧凡的臉上,看了一眼後,又回到了電腦屏幕上,應了聲,“嗯,坐”。

    顧凡在他辦公桌上掃了一眼,沒有看到自己的手機,才在他辦公桌前的椅子坐下,感覺他讓自己進來不隻是拿個手機這麽簡單。

    “你來金泉多久了?”文峰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腦,問道。

    顧凡的小心髒咯噔一下,道:“剛滿一年不久。”

    “我記得你當時入職時,是有做過特殊批過的情況?”

    “嗯。“顧凡看了他一眼,再把視線轉到了他筆記本電腦蓋上的蘋果上,“是體檢時,心髒動過手術的問題。”

    當初就是因為這個問題,很多公司都拒絕雇傭他,唯獨當時急需用人的金泉給他做了個特批,雇傭他,因此,他也很珍惜這份工作。

    但現在的情況是……

    “嗯。”文峰應了聲。

    顧凡抿了抿唇,等他接下來的話,但等了好一會,他都沒有接下來的話,隻是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腦工作,似乎把他的存在給忘了。

    估計是在忙急什麽急事吧,顧凡在心裏暗想道,低頭扣著手指等他忙完。

    “你跟他認識多久了?”文峰的聲音冷不丁在五分鍾後響起,視線一直盯著電腦屏幕,雙手在鍵盤上噠噠的打著字,如果這裏不是隻有他們兩個,顧凡還真不知道他這是在問自己。

    “啊?”顧凡一時之沒有反應過來他指的他是誰,啊了聲,見對方斜睨一眼過來,他才反應過來,他口中的他指的是易源。

    “貌似有兩年了吧……”顧凡回想了下,貌似是這個時間,他是先認識蜉蝣的,後認識一元的。

    他說完,抬眸看了眼文峰,他的臉色看起來比平時還要板,這讓顧凡覺得,他這是在審問?

    說起來,那晚,如果不是他的出現,顧凡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後果會怎樣,但他出現了,顧凡也不會有多好的後果,貞操是保住了,但節操卻掉了一地--對眼前這個男人來說,他就是小三!即使他是最大的受害者。

    他真不明白易源為何要那樣做,明明就沒有什麽利益可給他圖,為何要那樣對他呢?

    “你一直都這麽浪嗎?”文峰停下剛還在鍵盤上敲字的雙手,定定的看著顧凡。

    聞言,顧凡的臉色立馬沉了下去,第一次被欺辱,他可以忍受,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淩辱,他是有底線的!

    “文總,請您說話注意點!”顧凡不卑不亢的對上他視線,“有些事情,在沒有搞清楚狀況時,請不要被你的情商控製你的智商”。

    “嗬,我以前怎麽沒有發現你還挺伶牙的。”文峰冷笑一聲,從抽屜裏拿出一部黑色手機,丟在桌麵上,“你落他家裏的”。

    顧凡看著桌麵上躺著的手機,卻沒有拿回來的意思,腦海裏響起了洛辰的話:“掉在那種肮髒他娘哭肮髒的地方,估計也用不了,換一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