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有懷疑,也有八九成的感覺蜉蝣就是青戈,但是,當親眼看到蜉蝣打出這兩個字時,顧凡還是很震驚的!

    坐在這電腦的另外一邊的男人,竟然是個大神!耽美大神!

    虧他還曾正兒八經的開導他,同性戀不是錯,隻是喜歡的人剛好是同性而已;問題是,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當時特麽的去一點點的問宿舍的那對GAY,同性戀的感覺啥的,搞得人家都以為他也是同類,還問要不要給他介紹男人。

    現在,殘酷的現實竟然告訴他,這貨竟然是耽美大神!

    蜉蝣大神給您發送了一個窗口抖動。

    蜉蝣大神:又被外星人抓走了?

    顧凡的思緒被對方的窗口抖動抖了回來,雙手在鍵盤上敲出一行字又刪掉,敲出一行又刪掉,他已經被氣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最後直接一個窗口抖了回去。

    蜉蝣大神:?

    白晝:為什麽不告訴我?

    蜉蝣大神:?

    顧凡直接把上麵的話複製粘貼。

    白晝:為什麽不告訴我?

    蜉蝣大神:自動回複?但不可以屏蔽啊!

    白晝:為什麽不告訴我你在天河的筆名!

    蜉蝣大神:委屈,你沒有問人家啊!

    蜉蝣大神:你這是嫌棄我寫耽美的前奏麽?

    蜉蝣大神:你這是不再愛人家了麽?

    顧凡突然覺得頭很痛,貌似他確實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但是,這是他的問題嗎?

    兩年前給他解釋同性戀的心理時,他不該說出他是寫耽美的嗎?

    別告訴我,都是耽美大神了,還不知道同性是啥感覺!

    白晝:我們麵基吧!

    顧凡感覺自己此時已經無法再淡定了,他深深的感受到了一種惡意,一種被整蠱的惡意,所以,麵基吧,到時候保證不打死你!

    然而,他這五個字發送過去後,對方竟然沒有了回複,他等了一分鍾,對方的頭像竟然就掛上了離開的標誌!

    靠,陽痿了?

    也因為現在是月初,稿費結算的日子,顧凡沒時間幹等他的回複,抖了個窗口過去,還是不見對方的回複,就直接把窗口隱藏,算稿費去了。

    洛辰接了個電話回來,就看到了顧凡說的麵基,嘴角勾了勾,卻沒有立馬回答他的意思,而是先去把天河裏的即將完本的耽美文的結局加番外碼完,然後把稿子丟給天河那邊的編輯,讓她去定時發布。

    待他再次打開與顧凡的對話框時,已經是傍晚六點三十七分了,顧凡的頭像已經暗了,估計是在回家的路上。

    “好啊,什麽時候呢?”他打出這麽一句話,好像突然想到了什麽,又把它刪了,重新打過。

    蜉蝣大神:麵基前,484要先來談談你答應人家的條件呢?

    消息發過去後,他就把企鵝退掉了,然後去陽台給盆栽澆澆水,感覺心情還不錯。

    顧凡下班回到小區附近,想起洛辰說家裏沒有米了,就特地去了趟超市。

    這附近的小超市有幾家,唯獨宜民超市是最大的,他站在超市門口,看著超市的牌匾,就想到了《守墓者》合同上的地址:北京市A區沙河路17號宜民超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