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顧凡把網站一年一度的大賽方案整理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周日晚上,為了完成這大賽的方案,他拒絕了易源約出去玩,也無視了蜉蝣那黑色頭像的騷擾,唯獨抗拒不了洛辰的明騷明擾。

    讓他很氣憤的是,今天傍晚,他正在問度娘方案的最後收尾該如何比較正統時,屏幕裏突然彈出了一個窗口。

    洛辰

    洛辰給您發送了一個窗口抖動。

    洛辰:餓了,快做晚飯!

    顧凡當沒看見,直接叉掉了對話框,並把私人號退了,繼續查資料。

    三分鍾後,屏幕裏又彈出了一個窗口。

    洛辰

    洛辰給您發送了一個窗口抖動。

    洛辰:別忘了,你三個企鵝都加了我!

    洛辰:你再把這個號退了試試看,一分後絕對會斷網!

    顧凡再次把對話框叉掉,並把工作號退了,把查到的資料用到方案裏。

    正當他聚集會神地把大賽方案的收尾時,突然,哢嚓一聲,他的房門被打開了,嚇了他一跳,回過頭,隻見洛辰正板著一張臉撲克臉,怒氣衝衝的走了過來。

    他一米九的身高低頭嗔睨著坐在椅子上的顧凡,竟有種居高臨下的壓迫感。

    洛辰修長的手指趁著顧凡看著自己之際,伸向了他筆記本的開關,道:“別怪我沒有警告過你!”

    隻是他沒有意想到,顧凡的筆記本的開關機是默認了關機功能的。

    顧凡的餘光瞥到剛剛還亮著的屏幕突然變成了藍色,立馬回過頭,他的桌麵正傲慢的顯示著關機中的頁麵!

    “!”他那清澈的桃花眼隨著屏幕暗下而瞪成了銅鈴眼,他文檔還沒有保存的啊!

    雙手的第一反應就是移動鼠標與按鍵盤,再確定真的是被關機後,他一拍桌子,吹胡子瞪眼睛的站了起來。

    “靠,老子今天跟你拚了!”隻聽他怒吼一聲,雙手掐到了他的脖子上。

    洛辰措手不及,連退了幾步,不小心被床腳絆了下,身體一個踉蹌,直接就被顧凡推到了床上,顧凡的身體緊著就壓到了他的身上,床墊的彈力讓兩個人的身體彈動了下。

    怒火燃燒中的顧凡根本就沒有什麽顧忌,很快就用手肘撐起了身體,一屁股坐到他的腰上,掐在他脖子上的雙手轉為了他的短發,亂搞一通,“我跟你什麽冤什麽仇?一個方案的時間都不給我!晚點做會死啊?”

    “對,會死!”洛辰不甘示弱,雙手抓著顧凡的雙臂,一個翻身,想要把顧凡壓下去,卻被顧凡意識到了,想要反抗,但是手指還糾纏著對方的頭發。

    眼見著洛辰健壯的身體就把他給壓住了,他一個捉急,一用力,直接就扯住了洛辰的頭發(他這絕對是看女人打架的劇情看多了),洛辰吃痛,腦袋就被他拉下去了……

    “啵”的一聲,顧凡先是感覺右眼有股重力壓了下來,他本能的早已閉上眼,隻感覺眼皮上壓著一片軟軟的,濕濕的,炙熱的東西,一股淡淡的幽香撲入鼻尖……

    “!”他猛地睜開左眼,頓時,桃花眼瞪著是比銅鈴眼還要大了,瞳孔裏倒映的是洛辰那放大版,張殃國殃民的左半俊臉!

    而他雙手,還穿梭在洛辰的頭發間,以現在兩人的姿勢來看,他安分的躺在床上,衣服淩亂,洛辰在上方,雙手還抓著對方的手臂,唇印在他的右眼上,完全看不出他們兩是因為打架而上的床,反倒是有幾分過於激烈的愛情動作片而上的床。

    兩人大眼瞪小眼,哦不,是顧凡的單隻左眼瞪著洛辰深邃的雙眸,半天都沒有反應過來,氣氛在這時變得尷尬,再從尷尬變得微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