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

    渾身大汗,氣血加速運轉的張雲昊哈哈大笑,打的真過癮,在張家,他要低調,而在這裏,卻是可以肆無忌憚。

    “這就是自由,我想成為武仙,追求的就是自由。”

    張雲昊吐出一口氣,大步走到奔雷拳和奔雷腿麵前,之前還狂傲無比的兩人見到那高大的身影,臉上都多了一分的驚懼。

    雖然不甘,但奔雷拳還是無奈的道:“好一個獨行鐵拳王山,沒想到你居然這麽強,好,我們兩兄弟退出越王行宮。”

    張雲昊搖了搖頭,道:“如果你們之前退出,我倒是可以饒你們一命,不過現在不行,因為你們重傷,肯定會被其他人殺死。”

    “你要殺了我們?”

    奔雷拳和奔雷腿驚怒交加,還想什麽,張雲昊卻不再廢話,帶著勁風撲上,兩人雖然竭力抵抗,但還是很快被他擰斷脖子慘死當場。

    “第一次,而且還是雙殺,不過什麽感覺都沒有,難道我是生的壞人?”

    張雲昊十分平靜的望著兩個軟軟倒下去的屍體,然後從懷中拿出一個藥瓶。

    現在張雲昊的衣服,還有身上的其他雜物都來自於王山,這個藥瓶也不例外,他一打開藥瓶,一股仿佛硫酸般刺鼻的難聞氣味馬上傳了出來。

    張雲昊並不介意,蹲下來在兩具屍體上割開一個傷口,然後將藥粉倒在了上麵,接著,伴隨著滋滋滋的聲音和一陣惡臭,兩具屍體很快變成一灘黃水!

    這是化屍粉!

    王山被叫做獨行鐵拳,其中獨行是獨行大盜的意思,自然不是那麽幹淨,而化屍粉可是毀屍滅跡的好東西。

    “不是我殘忍,但這個地宮在血元寶珠的籠罩範圍內,所有的鮮血都會被其吞噬,然後反饋到越王身上,讓他恢複實力。”

    張雲昊麵無表情的看著這一切:“越王沉睡了五十年,現在實力處於最低穀,要吸收鮮血才能恢複,為了打敗他,我必須盡可能的不讓他吸收鮮血,否則,還真打不過。”

    “可惜不知道越王藏在哪,否則可以直搗黃龍,目前要做的,就是在血元寶珠出現前,盡可能殺死那些高手,然後用化屍粉毀掉他們的屍體。”

    張雲昊吐出一口氣,開始回想王山的記憶,血元寶珠名聲太大,所以這一次基本上江湖上有名的都來了,沒名的來的更多,誰都想要血元寶珠!

    其實之前在外麵尋找地宮的時候,高手們便清過好幾次場,但應該還是有不少人不知死活的跟下來,所以現在地宮人數不少。

    其中一流高手也有數十個,有林寺的兩位大師,羅山門的歐陽興,還有衝虛觀的老道士,以及龍雙煞等等。

    “普通人無所謂,越王太老了,隻有一流高手的血對他有效,我要殺的就是一流高手。”

    張雲昊微微眯眼,開始謀劃起來:“或許是因為地元氣的緣故,我的身體素質比一流高手要強的多,現在他們又被迷宮分散,正好給我各個擊破的機會,否則要是多了,我也吃不消。”

    “起來,這些情報都是王山死前,越王自己一臉得意出來的,所以啊,反派死於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