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文字首發

穀粒網Www.Guliw.Com

隻見在黑暗中走出來一個帶著黑色鬥篷的人,這人非常高大,一出來,整個人就散發出一種令人感到陰沉的氣息。

他抬起頭來,鬥篷中居然是黑暗一片……

看不見人的頭?

隻見這人將鬥篷下的手伸出來,居然是森森白骨,手上還拿著一顆散發著黑暗光芒的水晶球。

“三個小毛孩?”他開口說話了,可是那聲音就像是從天邊的傳來一樣,又沙啞又低沉。

夏諾一愣,喊道:“你是亡靈族的魔法師?!”

“很聰明嘛。”那人嘲笑般的說著。

緊接著,從那人身後,又走出來一個同樣的人,看上去身形不一樣,但鬥篷下還都是森森白骨。“慕皇魔法學院的學生不應該都還在學院裏玩聯誼過家家嗎?怎麽這裏有三個落單的小動物?”

這次的這個人聲音要比較尖細一點。

兩個亡靈魔法師……

“你們亡靈族的魔法師怎麽會在這裏?這裏可是精靈族的境地,難道都沒有人發現嗎?”瀾霖一臉警惕地問。

“看來你們死到臨頭了都還不知道啊,約定好的戰爭時間?嗬嗬,怎麽可能。我們亡靈族想什麽時候進攻都可以,現在隻是想多看看你們這些遵守規矩的笑話罷了。”

說著,那兩人笑了起來。

也就是……亡靈軍團要提前進攻了?!

完全不按規矩行事,這完全不知道啊!太狡猾了吧!

“這個傳送魔法陣,正是我們做的。如果要在這裏對我們出手,我勸你們還是別白費心機。”那矮個子的亡靈法師風輕雲淡地說著。

“打不打得過,還是未知數呢,不試試看怎麽知道?”瀾霖提了提嘴角,表示有些不屑。

“嗬,你們充其量也隻是三個中級魔法師罷了,殺你們這三隻小毛孩對於我們來說實在是太過簡單,實在不想就這樣浪費點能量。所以還是趕緊回去學院稟報吧,告訴你們一起玩過家家的小夥伴們,就說我們亡靈族要提前進攻了。”那個高大的亡靈魔法師淡淡地說著。

事情來得太突然,黛茜有點接受不了。“我不信……你們真的要提前進攻?!”

誰會那麽傻把自己的意圖告訴我們啊,這兩個亡靈法師肯定是想造成我們的恐慌吧。

“這有什麽好隱瞞的,反正不管怎麽樣,這片聖湖遲早會落入我們手中,提前告訴你們,是想讓你們好提早夾著尾巴從後門逃跑,我們對待小孩還是挺寬容的。哈哈。”那高個子的亡靈法師看起來也十分的囂張。

……

三個少年也是對他無語了,就這樣看著他囂張的大笑著。

“哦對了,聽說慕皇學院有三隻小老鼠不小心說了真話,所以那些老家夥把他們關了起來,該不會就是你們三個吧?”那個體型矮小點的亡靈魔法師很是不屑的說著。

“這樣啊……那這樣的話,就算他們回學院的話,還是不會有人相信他們的。”高大的亡靈法師又笑了笑。

“哈哈哈哈,真可憐,我就喜歡看這出戲。”

...